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士林區華榮市場外的宵夜和甜品

每次打烊晚了還沒吃晚餐,我們就會騎著車來這裡覓食,不會很餓時會選擇少量一點,餓一點就吃飯

在這裡飯、麵、滷味、鹹酥雞、甜點、連素食都有

那晚我們就選擇吃蒸餃配酸辣湯

 

蒸餃是現包的很新鮮


 

酸辣湯看起來很好喝吧!!

 

有一天牛牛很餓,我們就選擇吃控肉飯、一盤牛牛最愛的豬皮,我擇是選擇餛飩麵

有一次我真的不是很想吃,就喝了一碗四神湯,賣四神湯的攤位還有賣刈包,當歸鴨麵線,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

 

臭豆腐

 

這裡的老闆都還不錯,有時候我們猶豫不決時老闆會說可以拿別攤的東西來吃,老闆說這句話時我們就不客氣了,跟老闆點了兩樣東西,再去端碗臭豆腐,叫碗甜湯就是豐盛的宵夜了

 

吃甜點的話,華榮街口這家是以前從裡面搬出來的,搬到中正路上後生意好的不得了,昨天我們中午去吃冰還要排隊哩!!



 

來以利當然是要吃他的招牌泡泡冰囉~小時候甜點媽媽不喜歡讓我們吃,若是來華榮街買一杯泡泡冰,都覺得是恩典呢!!

泡泡冰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喔~

 

還因泡泡冰上過報紙,其實這在劍潭捷運站對面也有一個攤位,不過這裡吃較舒適

 

因為星期天天氣熱,吃冰的人也大有人在

 

來這裡若要吃熱的我會選擇紅豆湯,妹妹下班幫我買回來還會幫我加5元可以選芋頭,老闆的芋頭煮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今天想吃泡泡冰,選了好久都好想吃喔~

 

最後牛牛挑了招牌泡泡冰,就是花生冰裡面有大花豆,冰非常的綿,花豆也不會太甜,我們正在吃時看到有人的泡泡冰是雙色,原來還可以選綜合耶~所以來什麼都想吃可以選綜合

以利很早就開店了,到宵夜時段都還有,有機會一定要來嘗嘗泡泡冰的滋味喔~




臨走前我突然看到,熱麻薯耶~下次要點來吃,看起來白白胖胖的一定很好吃
 

 

另外一家是以前我在打工時同事推薦的,他們說他的芋圓很好吃,這離華榮街走路約2分鐘就到了

 

料超多的什麼都想來一點,老闆很熱情看到我們在拍照,還一直問這樣拍的清處嗎?

 

這裡的招排是芋圓所以當然要點囉~另外媽媽點了地瓜,他一直說超好吃的

而且滿滿的一碗料超多,真是物超所值耶~


 

這是妹妹點的,他喜歡加湯圓,九份芋圓的紅豆湯一點都不甜吃健康的,若要吃甜一點可以請老闆外加

正在吃的時候一旁有人點燒仙草,老闆一掀開蓋子超香的,可惜我們已經點了,所以喜歡吃燒鮮草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營業時間和地址如下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