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是堂哥結婚,那天的婚宴辦在青青時尚會館,話說我們跟這裡實在是太有緣了,幾年前陪牛牛一起來看過尾牙場地

當時是白天來的,所以經理有帶我們看一下場地,有泳池,高爾夫球場,還有一個很像教堂的宴客廳在池畔旁,感覺還不錯,但後來還是沒在這辦

那天聽說要來這裡我就想可以早點到去拍照,沒想到傍晚就開始下起毛毛雨,才5點天色就暗了於是作罷

看看當天的第一道菜,湯匙上是吃起來沒有鮑魚味的鮑魚跟蝦卵,旁邊這座橋下個是蘆筍跟栗子

這座橋還缺了一角不知道是不是被偷吃了

 

蟹肉羹吧!!吃不太出來

 

非常非常的稠

 

又來一道更大的鮑魚,這道我很明顯的感覺螺肉的味道

 

小龍蝦,沒什麼口感,這一路下來我一直把餐巾放在腳上,沒想到我才稍稍一移開,服務生收菜盤時,突然把湯汁低在我腳上

還好我穿的是小禮服有點短,不然我的新衣服就被毀了,有點小小的不爽

 

這道菜是培根卷干貝吧!!不曉得這裡的菜都淋上濃稠的醬汁,只要不是原形出菜,幾乎都吃不出是何菜

大家是否發現這裡的盤子都超大,端菜的工作人員幾乎是女工讀生,每一道菜幾乎是用摔到桌上形容,其實不能怪他,因為盤子太重了

後來他要大家把盤子放上去他要收時,還端不起來 orz,從頭到尾就是不斷的破壞用餐的雅緻

 

湯圓,終於來了份量較多一點的,不過沒什麼人賞臉

後來還有羊排、烏骨雞湯、魚、櫻花蝦油飯,因為大家一直把菜移來移去拍起來都模糊我就不拍了

整體上來說是吃餐盤+環境的,店家的生意還不錯,場地也很大,這一桌菜要13000元,以他準備的菜色算粗糙了,不過一生只有一次只要新人開心就好

場地網址→

http://www.77-67.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