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客人都問我們你們的紅茶加了什麼?

紅茶就是茶葉+糖和水、豆漿自己磨的,其實現在有很多客人都很害怕,但是因為他們信任我們,反而最近的紅茶跟豆漿賣的較好

很多人都在討論有什麼東西可以吃,賣生機飲食的店現在生意也好很多

在我們店裡,綠色的蔬菜多半是自己種的,我們都是吃那種沒噴農藥的菜,蕃茄、辣椒、蔥....

但是沒噴農藥的菜大家可想而之,賣向也不是那麼的好,有些人還會很嫌棄的說這菜是撿來的嗎?

因為菜葉子上有蟲洞,看到我們準備的蔥還問我們你的蔥是用來餵火雞的嗎?

因為我們種蔥時沒有埋這麼深所以蔥白的部份會比較少

所以說真的,大家還是喜歡吃有噴農藥較漂亮的蔬菜,所以那有什麼食的安不安心,雖然我常說我不是慈善機構但是我是良心事業

就算是買來的菜,我們也是一根根的沖洗,雖然浪費水又浪費時間,但吃的安心

今天妹妹在路上遇到記者採訪問他說現在有手機可以掃"條碼"就可以知道是否有加塑化劑你覺得有用嗎?

妹妹說"有吧"

又問那你會使用嗎?"會吧!!"

我想記者應該聽的出來被敷衍吧!!

我聽聞跟妹妹說,還好他不是訪問我

不然我一定會說

就算是他拿出檢驗報告都不一定是無毒,他會拿有毒的去驗嗎?而且送檢的樣品都是他自己拿去私人的生技公司驗他說無毒就無毒嗎?

難道衛生單位不會去他販售的地方抽樣檢查嗎?貼了這麼多的檢驗證明又代表什麼,上封條的黑心商品,會不會以後又拿出來賣,他以後說不定是換了一個毒加在飲料裡面只是不是塑化劑,這樣是不是又驗不出來了呢?

照我來說,若要喝就不要怕,怕就不要喝,幹嘛去問老闆說有沒有加塑化劑,老闆有加也不會跟你講

而且一般到零售的門市他根本不會知到是如何製造的,所以也不是有心要欺騙,可是他絕對不會跟你說有加塑化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