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2/24又出新品,一樣是"全家超商XPABLO"聯名"起司奶茶"."PABLO甜筒",不過這次我覺得還好而已,還是上一波的比較好吃

身為奶茶控,看到奶茶類新產品一定要買一下,雖然除了黑糖以外的奶茶,風味奶茶我沒有很愛,但看到奶茶還是忍不住買了

熱量和滿滿的加工內容物就忽略了

奶茶的顏色很滿意,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我覺得加熱喝可能會比較好喝,香濃的起司味,融入佛手柑香氣,可能因為這樣我有點不太習慣

選用斯里蘭卡知名錫蘭高地的紅茶葉,添加丹麥起司粉,我不能說他難喝,但味道就是說不上來

PABLO甜筒-經典原味起司塔冰淇淋

半熟起司塔與冰淇淋結合,跟上周的"起司塔霜淇淋"有點像,但我覺得上週的"起司塔霜淇淋"勝

起司冰淇淋融合濃郁奶香,外層則用白巧克力包裹,再撒上酥皮小餅,上面酥皮小餅和冰淇淋融合在一起是好吃的

內餡加入PABLO獨家"酸甜杏桃醬"這個我比較吃不出來,不明顯

憑"全家 "x "PABLO 甜筒-經典原味起司塔冰淇淋"上蓋包裝至PABLO全台任一門市,消費滿300元再折50元優惠

上週的新品評價很高,也真的很好吃

延伸閱讀

全家新品『起司塔霜淇淋』『PABLO半熟起司塔』『杏桃蕾雅泡芙』

7-11聯手基隆百年老店"連珍"推出"芋泥生乳捲"強勢回歸

使用的是台灣在地芋頭X滑順鮮奶油,之前跟7-11聯名的生乳捲我覺得都還不錯

蛋糕體有點濕潤,芋泥綿細中帶有芋頭的顆粒,非常濃郁的芋頭味

一個45元,吃一下還可以

連珍芋泥雙餡菠蘿泡芙

外面裹了一層白巧克力,讓泡芙吃起來外皮算是酥脆

裡面內餡,雖然沒有全家的這麼飽滿,但也夠了

連珍的芋泥沒話說真的很好吃,白巧克力搭配芋泥,雖然很有創意,但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搭,他們兩個分開都很好吃

7-ELEVEN也和知名芋頭甜點品牌"振頤軒"合作2種新品,"鮮奶維也納"麵包、"泡芙芋到泥",不過我已經在7-11找了兩天了,都沒買到

樂事新品,春季限定"香蒜奶油口味"

真的非常的蒜,讓我想到牛排的蒜香奶油了,雖然我很愛蒜香,但這個真的太蒜了,有點不太習慣,我還是喜歡吃波浪厚片的

上週的新品評價很高,也真的很好吃

延伸閱讀

全家新品『起司塔霜淇淋』『PABLO半熟起司塔』『杏桃蕾雅泡芙』

星宇航空X7-ELEVEN聯名商品『泰式奶茶.越南咖啡』

延伸閱讀 

星宇航空X7-ELEVEN聯名商品/泰式奶茶.越南咖啡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逢甲夜市美食『大麻粉圓(文華創始店)』去了6次才吃到.20年老店 

遼寧夜市美食『客家自製湯圓』燒麻糬/IG打卡名店/捷運南京復興站/30年老店/冬至.元宵節必吃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台北車站飲料推薦『再睡5分鐘』滴妹飲料店快四個月了還在排隊.菜單

來自日本甜點名店『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插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排隊美食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