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宇航空X7-ELEVEN聯名商品『泰式奶茶.越南咖啡』,春節期間7-11就是我們的好朋友,這次的聯名商品有餅乾、飲料,我對飲料比較感興趣就先從飲料開始

聯名商品一共6款越南咖啡、泰式奶茶

餅乾類的「乖乖黑糖奇米星(45元)」、「波的多洋芋片沖繩嚴選島鹽風味(35元)」、「波的多洋芋片泰式打拋肉風味(30元)」、「黑糖飛機餅乾(79元)」四款餅乾也可以享有"好運犇來"指定商品2件8折、3件77折的專案架優惠

泰式奶茶、越南咖啡2/23前特價32元/瓶,原價38元

跟瓶身的顏色比起來,色差很多

瓶子上的是一般我們在坊間看到的橘紅色泰式奶茶,倒出來的顏色是正常茶色的奶茶

之前沙拉在喜來登的蘇格泰和君品酒店喝到的就是這種顏色

喝起來是茶味較鮮明的泰式奶茶,可能有些人不習慣,有人喜歡奶味較重的,就看個人

但我要小小聲說,我覺得比Kiki好喝,與KiKi聯名那支真的有失望到,尤其是我跑遍所有超商都買不到,幾日後才獲得,期待越高失落越大

越南咖啡的風味我也蠻愛的,底下白色的部份是煉乳,很適合我這種螞蟻

不過到出來時我有覺得不妙,好黑啊~

好在喝起來是好喝的,搭配香濃的煉乳,滑潤順口

『越南咖啡』透過重焙帶出咖啡豆的焦苦味,今天我就先喝一半,怕喝完睡不著

好久沒有在超商喝到令我滿意的新品飲料,這次7-11X星宇航空的『泰式奶茶』、『越南咖啡』有喝甜飲料的朋友可以試試,雖然甜但不膩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7-11.全家超商飲料/kiki泰式奶茶.珍煮丹雙料泰泰奶/光泉正庄冬瓜烤奶

台北手搖飲推薦『凰上您好(台北西門町店)』宮廷時尚手搖飲/西門町飲料/捷運西門站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