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家附近的麵店,以前一個禮拜會去吃2.3次

以前到阿蓮麵店我總是會點一碗鮮蝦餛飩拉麵,裡面的蝦子又大又彈牙,一碗60元蠻划算的,但對小可不喜歡吃這種QQ的麵條就吃不慣,但老闆有陽春麵可以替換

 

 

有一回牛牛點了乾拌麵後,我就愛上他了,乾拌麵裡面有兩塊肉,還有一個豆皮或豆乾的小菜,老闆會不定時的更換,乾拌麵淋上甜辣醬,微微的辣讓人吃了很過癮呢!!

一碗40元可以同時吃到小菜,讚啦!!

 

 

吃膩了乾拌麵偶爾換換口味,紅油炒手拉麵,但我覺得不吃辣的人不要點,因為我跟老闆說要小辣,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像麻醬麵,而且麻醬味超濃郁,我不"甲意",一碗一樣60元

 

 

想省錢的話可以吃一碗清湯麵,一碗30元還附半顆滷蛋

 


 

小菜當然是點我喜歡吃的豬耳朵,每次點老闆娘都會問,要骨頭還是皮,若是骨頭就是豬耳朵若是皮就是豬皮,這回我選耳朵,口感有點硬
 

 

豆皮也是必點,有時我們會點百頁豆腐,我覺得他的滷味味道都還不錯!


 

若是不希望小菜被堆的像做山一樣,就要分開跟老闆點,一口氣同一時間點完就會像沙拉這樣全被堆在一起啦!!

敢吃辣的人加一點辣椒,一點就夠了,因為老闆的辣椒超辣的

 

 

阿蓮麵店其實還不錯吃,不過我已經有2個禮拜沒去光顧了,原因是因為某一天沙拉媽晚上去吃,不曉得為何那天豆皮好硬,趁店裡沒客人,沙拉媽告知老闆娘的阿姨,阿姨看了一下說:可能是因為炸過頭了

沒想到越南級老闆娘剛好進來詢問原因後,居然超兇的板起臉來大聲咆哮"不可能",唉!!又不是沒去吃過故意找她麻煩,真不知道他怎麼會突然這麼兇,生意變好的關係嗎? 真可惜又少一間可以吃的店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0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