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宏益水晶餃』vs『宏美水晶餃』你更愛那一間?剛好來萬華工作回家前跑了兩間水晶餃店,都是萬華40年老店,一起買了好比較,那間比較好吃

『宏益水晶餃』來自嘉義,是當地有名的店,40年前來西門町開業

『宏益水晶餃』菜單

『宏益水晶餃』的老闆比較不愛回答客人的話,看前面有人買水晶餃老闆用塑膠袋裝,換我時我詢問請問幾顆可以用盒子,老闆給人感覺很不削的說"9顆"

好的,那就9顆吧

回家後打開看,長的跟蒸肉圓有點像,剛我想的水晶餃有點不太一樣

餡料使用新鮮竹筍切丁和豬後腿肉

吃起來不肥膩,整體表現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4之2號

電話:02-2314-5031

營業時間:8:30~20:30(周日公休)

粉絲團:『宏益水晶餃』

 

買完『宏益水晶餃』在來到『宏美水晶餃』這招牌感覺好像很有歷史,宏美旁邊還括弧(原宏益)

賣的東西跟宏益差不多,除了水晶餃一樣有賣包子,想搭配個冰豆漿也可以,早餐吃水晶餃配豆漿也不錯

『宏美水晶餃』菜單

可能剛才買『宏益水晶餃』時老闆太不削,所以來到『宏美水晶餃』時覺得老闆娘態度還不錯

一樣問買幾顆可以用盒子裝,老闆娘親切許多,買10顆就可以用盒子裝了

『宏美水晶餃』的餃皮才是我心目中水晶餃應該有的樣子,小時候我愛吃水晶餃,其實是愛吃他QQ的皮,內餡我反而還好,就算把肉都拿掉叫我單吃皮都可以,就像肉圓一樣

晶瑩剔透的餃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內餡一樣是豬肉和竹筍,但這感覺比剛才『宏益水晶餃』油脂多一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31號

營業時間;7:00~22:00

電話:02-2314-4537

『宏益水晶餃』vs『宏美水晶餃』兩間比較起來,我喜歡,宏益水晶餃的內餡,喜歡宏美的QQ餃皮,兩間好吃的程度不相上下,若能綜合我喜歡的更完美偷笑.jpg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11/12登上ETtoday餓勢力:https://reurl.cc/l54j8q

延伸閱讀

萬華美食/西門町小吃『阿宗麵線』45年老店/排隊人氣店

西門町美食『台灣鹽酥雞西門直營店』炸物堆得像座山/中午就可以吃到鹹酥雞/捷運西門站

韓國炸雞品牌插旗西門町『咕咕家韓式炸雞.披薩吃到飽』甜不辣湯/各式炸物/捷運西門站

日本最大型的連鎖便利店和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插旗西門町 

台北火鍋吃到飽『新千葉火鍋(西門店)』399元吃到飽/西門町火鍋

台北住宿推薦『薆悅酒店西寧館』唐吉軻德.獅子林旁/西門町飯店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小吃『鴨肉扁鵝肉專賣』1950年創立老店/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60年老店『一條龍餃子館』牛肉麵.菜單.捷運西門站

台北手搖飲推薦『凰上您好(台北西門町店)』宮廷時尚手搖飲/西門町飲料/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A.K.12 美式小館』一開店就爆棚.份量十足美式漢堡拉絲到天邊.菜單

全台最貴車輪餅『中壢馬祖新村(台北西門店)』可以吃到顆粒的芋頭車輪餅/IG打卡美食眷村美味

萬華西門町美食『老山東牛肉麵』70年老店.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萬年大樓

台中排隊名店『阿豬媽(西門店)』插旗西門町/韓式烤肉/火烤兩吃雙重享受/台北吃到飽

西門町美食/小吃/宵夜衝這裡『西門麵店』極脆涼麵/檸檬愛玉/捷運西門站

台北西門町美食/小吃『維縈家鄉碳烤雞排(西門店)』士林夜市必吃美食/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萬年大樓/團體影廳式包廂『U2電影館-萬年館』看電影附飲料/躺著看電影/獨立包廂/聚餐/求婚/約會/24小時營業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