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日本最大型的連鎖便利店和折扣店插旗西門町,之前本來是想要趁熱潮過一點再來,剛好過年前入住『薆悅酒店西寧館』就順便逛一下

那天路過這邊看到哇~~沒人排,裡面人也不多,等一下放完行李就過來,不過我搞錯了,這只是『驚安殿堂‧唐吉訶德』的某一隅,非入口處

於是用完晚餐大約8點左右,我加入正式排隊隊伍,大概一棟建築物的長度,這真的還好,不用5分鐘我就被放進去,進到建築物中,進到裡面後就慢慢移動,前後大概10分鐘我就可以開始逛

不是你想到那一樓就去那一樓,進來後就跟著人潮直接要從三樓往下逛,然後若想要跟我一樣這樣拍一下不到五秒,也真的要厚著臉皮,因為後面真的會卡住,但我覺得大家都挺好的,反正人多,而且大家進來也都會拍一下,就也不會不耐煩

三樓賣的是彩妝.生活商品、零食..等

因為我就是想湊熱鬧來逛,所以也沒做功課,我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咦~買這個幹嘛來這裡,看起來跟屈臣氏的差別是..商品比較多,然後商品都寫日文?

反正不管我就繼續往前前行

還有這種角色扮演的衣服,這個我有興趣了,改天我也來買一套,250元真便宜(是說我買這個幹嘛)偷笑.jpg  

日用生活用品,ㄜ~這個我真的遠看就不想擠過去了,還是跟著隊伍繼續往前

所以我今天拍照幾乎都是斜的,隊伍塞住時我就按一張

零食種類確實很多,也非常齊全,但...我覺得我應該先做功課,比較能辨別什麼是外面買不到的,不然我會覺得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跟人家擠,其實也沒為什麼,真的就是湊熱鬧

好大盒的小熊餅乾

好多口味的pocky

各式糖果、餅乾,除了人很多外,還有工作人員在走道間不停地捕貨,坦白說真的蠻擠的

3樓我就大致有點空間時拍一下照片接著就往2樓去了

2樓生鮮蔬果、肉品、飲料、下酒小零食,這些我更感興趣

非常減省空間,電梯口就開始擺放物品

每個樓層的布置不一樣,非常用心

日本熊本縣草莓,那天去沒看到白草莓,可能被掃完了

一盒草莓大概800元左右,每一口都很珍貴,看有些人籃子裡好幾盒

日本青森蘋果

日本山梨縣產 麝香葡萄

番薯

一樓的攤位有賣烤番薯,想買熟的也有

日本直送的青菜,擠不過去遠遠拍一張

看起來都很翠綠

各式冰棒、冰淇淋

一整條的明太子

芥末章魚,這些價格對照起水果,真的不貴

日本北海道海膽,看起來也超讚,可以一次買整合回去,一盒大概900多元

鮭魚握壽司油花看起來還不錯

2樓好逛多了,多了熟食、生鮮,每種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紅茶花伝

這支之前是不是台灣也有,包裝不一樣,但台灣當時做的真的很不好喝,這一瓶60幾元,茶色還不錯

日本酒的選擇非常多,喜歡日本酒的可以來挑選

這瓶好美啊~~

還有個平面圖

接著就又跟著人潮來到1樓

一樓就是前面我說從外面看,看起來沒什麼人在逛那裡

也是賣一些美容保養產品

接著一過彎,又進入到排隊的隊伍,是的,往這裡過去就是在排結帳

聽說剛開幕時有人光結帳就排了5小時

雖然剛才看到很多想買的食物,但最後什麼都沒拿,就是想到等一下我要排多久才能換我結帳,於是我就又擠擠擠,到最前面去再灣過去,這至少還得在排上一小時

戶外還有很多攤位熟食可以買

我最想買的是蘋果糖,不過當天快9點了我就沒買了

我就這樣,從一樓排隊到滾出來,大概花了45分鐘,中間就是被推著走之外,沒有停留挑選,走馬看花,人家停我停,繼續推繼續走,一直有一種,我是誰我在那,我為什麼要進來,反覆的一直問自己,有點人格分裂

其實我覺得若人少一點會很好逛,雖然說有人潮限制只能250人進場,但走道很小,所以非常不舒服,也沒辦法好好逛

擠出來後,我再繞到排隊處,排得更誇張了,看不到盡頭

隔天早上我12點退房前有再路過,門口沒有人排,所以平日中午前應該品質會比晚上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1-3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

商品種類:食品、生鮮(水果・鮮魚・肉品・蔬菜)、酒、化粧品、雜貨品、體育用品、玩具、寵物用品、其他

粉絲團:『驚安殿堂‧唐吉訶德』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推薦『薆悅酒店西寧館』唐吉軻德.獅子林旁/西門町飯店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60年老店『一條龍餃子館』牛肉麵.菜單.捷運西門站

台北手搖飲推薦『凰上您好(台北西門町店)』宮廷時尚手搖飲/西門町飲料/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A.K.12 美式小館』一開店就爆棚.份量十足美式漢堡拉絲到天邊.菜單

全台最貴車輪餅『中壢馬祖新村(台北西門店)』可以吃到顆粒的芋頭車輪餅/IG打卡美食眷村美味

萬華西門町美食『老山東牛肉麵』70年老店.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萬年大樓

台中排隊名店『阿豬媽(西門店)』插旗西門町/韓式烤肉/火烤兩吃雙重享受/台北吃到飽

西門町美食/小吃/宵夜衝這裡『西門麵店』極脆涼麵/檸檬愛玉/捷運西門站

台北西門町美食/小吃『維縈家鄉碳烤雞排(西門店)』士林夜市必吃美食/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萬年大樓/團體影廳式包廂『U2電影館-萬年館』看電影附飲料/躺著看電影/獨立包廂/聚餐/求婚/約會/24小時營業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