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在桃園有五間分店,我們吃的是龍潭店。那天去龍潭路過,被他的玻璃屋吸引,從店名看不難看出賣的是雲南特色料理,回家google先看過菜單覺得價格平實,這回到龍潭工作就順路過來試試

不論在外觀或是環境裝潢,都可以感受到想展現雲南的民族風格與熱情

關於『七彩雲南』

一位少數民族姑娘,一個漢族小伙,攜手走出金三角村寨的黃泥路,流浪異域的苦,紮根台灣的甜,多種民族融合的文化,激盪出七彩風貌,醞釀出雲南百味(出自官網)

離開台北市餐廳都大了許多

這裡以圓桌為主,我們3大1小被安排在窗邊,像個開放式包廂,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也有宴會廳,感覺辦喜宴都可以

備有免費停車場,這很讚,開車出門最怕找不到停車位

戶外有洋傘可以休息一下,等餐時可樂在室內待不住就到外面坐

入座後先奉上香蘭茶(熱)

有幫忙準備兒童餐具,很可愛的湯匙

過橋米線

吃米線是雲南人多年來形成的飲食習慣,尤其是早餐

裡面有肉片、青菜、豆皮、各式蔬菜,鍋子還用錫箔紙包起來,可以保溫,還不錯

超大一鍋

肉片蛋米干

這一碗只要80元好便宜,看起來白白的,好像跟其他兩碗比起來比較不可口,其實不會,而且肉給的量也很足夠

蛋黃半熟,劃破後蛋黃流出來,拿米干去沾有蛋香

肉片都是瘦肉,不油不膩

米干看起來跟粿仔條很像,但吃起來比較扎實像寬一點的越南河粉口感

牛腩米線

這碗紅通通的,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會有點辣,所以一開始我們有先撈湯還喝喝,沒有感覺到辣,但味道上蠻夠味的,是我們喜歡的

看到第三碗時,小可姐姐就覺得剛剛其實點兩碗就好,就可以點一些其他菜

牛腩帶點筋肉,還不錯吃

不管是米干還是米線湯體味道都還不錯

厚切月亮蝦餅

他有招牌月亮蝦餅,應該就是比較薄的

我不知道招牌月亮蝦餅的厚度,但這個我覺得還好,可能我上周才吃過『饗泰多』就覺得這個沒那麼厚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沾上酸甜醬,還不錯吃

雲南大薄片

上面有蒜泥、辣椒、芝麻辣油、香菜

攪拌均勻吃,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尾韻為辣而已

破酥包

這個光看麵皮就覺得很好吃,皮吃起來一定很有勁,當時因為吃不下,所以打包回去當下午茶

咬開後裡面一層層的很像銀絲卷,但外觀捏成包子的形狀,內餡是紅豆沙

沙拉媽一直跟我說很好吃,怎麼沒多買,我跟他說這是打包的

但他店裡有外賣這個,一個可以買整包,看來下次我可以多買了

我們本來有點涼拌碗豆粉,但確認菜色時我可能沒注意到沒打單,到最後我問有菜沒上嗎,他說剩破酥包時,我就想算了,因為我吃不下了,連月亮蝦餅都打包了

三大一小點這些份量真的夠了

因為我們來時就已經靠近母親節,所以沒有全菜單可以挑,不過也夠了,價格都蠻便宜的

詳細菜單可以看這裡:『菜單』

當天消費的金額需加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6號

電話:03-4709-338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七彩雲南(龍潭店)』

官網:『七彩雲南』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桃園飯店推薦『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桃園景點棒球名人堂/給你滿滿的史奴比

桃園龍潭美食『養心茶樓蔬食飲茶-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港式飲茶

桃園龍潭美食『朝桂台菜港點餐廳-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片皮烤鴨三吃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