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心茶樓』是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中的蔬食飲茶,原來飲茶也可以吃蔬食的,上次來吃『朝桂餐廳』就想下次要來吃『養心茶樓』

『養心茶樓』有圓桌、方桌,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以2~4人為主,桌子是移動式的,可隨時改變人數

另外也有提供圓桌,適合人數較多團體聚餐,而且有自己的區域,不被打擾

小吃區156席、6間包廂74席

另外提供包廂服務,有商務需求或家庭聚餐請提早訂位



我們今天享用的是三人超值分享餐

點這裡→養心茶樓菜單

茶品:普洱、香片、烏龍

我鍾愛普洱茶

普洱湯色好紅濃郁,香氣獨特,很適合搭配港點

招待小菜:黃金泡菜

爽口開胃,吃起來好涮嘴

手工料理-鳳梨蝦球

一顆顆的金黃的蝦球用的是什麼替代,原來是紅毛丹

讓你吃起來多一份水果的香甜,一口咬下好juicy

特色佳餚-京味醬燒杏菇

這道真的很特別必點,醬燒杏鮑菇,有著肉的嚼勁,麵餅很有彈性又細嫩,裡面放了響鈴卷,吃起來脆脆的

會在廚房就幫忙卷好才上桌,讓我有種吃片皮鴨的感覺

精緻港點-酥炸類

蘿蔔絲酥餅

酥餅好吃但給人總給人感覺比較油,但這裡的蘿蔔絲酥餅吃起來是清爽的,不知道是不是蔬食油用的不同,咬開裡面好濕潤,充滿蘿蔔的香氣,讓人有驚豔感

精緻港點-蒸籠類

絲瓜小籠包

小籠包裡面翠綠的餡料包的是細嫩的絲瓜,個頭小巧可愛,咬開裡面還有湯汁

個頭小巧可愛,附上醬油及薑絲可以一起使用提升風味

有兩顆直接進到可樂肚子,本來跟他說咬一下側面借我拍,一口整個進去,只留一截絲瓜掉出來XD,有沒有那麼餓啦~~

精緻港點-腸粉類

米香塔菇腸

這道蠻特別的,可以吃到米香、猴頭菇、油條,還有九層塔的香氣,口感及香氣都有豐富的層次,腸粉皮也好Q喔

碧綠鮮蔬

季節時蔬(小)柳乾煸四季豆

吃這道時我好愛他的鹹香滋味,有種吃椒鹽類的菜色,但不會死鹹或太油,我其實沒有很愛吃四季豆,但這道會讓人忍不柱一根根夾起來吃

主食湯品

主食類-八保芋香拌飯

這道讓可樂扒了好幾次,一直不敢給他太多,怕他不想吃或吃不下,結果他一直要

忍不住想要問用什麼調味

米飯使用的是嚴選蘭陽平原的晶鑽米,吃起來特別香Q,裡面加入牛蒡絲帶出他的香氣

青豆、香菇、水菜、芋頭..等八種配料,攪拌均勻吃起來更美味

調味上使用醬油,老抽,胡麻油,蔭油炒香,爆香,回家來試試,看可樂能不能吃好幾碗

甜點心

我真的很愛菠蘿油,每次吃茶餐廳一定要點

迷你波蘿油,吃起來心理壓力沒那麼大,小小一顆就像馬卡龍大小而已,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一個人吃起來剛剛好

贈送養生甜品冷熱皆有,共5種可選

我們點了一個冰的"芋頭西米露"

每一口都吃的西米露,用料很扎實

養潤核桃露(熱)

這味道我比較少吃到,一般我選杏仁露比較多

養生芝麻糊

這個非常的醇,可樂超愛,小孩子怎麼會喜歡芝麻糊,我都覺得這不是我們年長者比較愛嗎

他很認真的喝,我們平常也不會一次給他太多,怕浪費,一點一點地給,他喝到水位下降時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怕我搶走還趕快自己去舀,真的會昏倒

我們真的有吃完喔,養生芝麻糊真好喝

我們這餐雖然吃蔬食,但吃完好清爽,餐點吃起來也不會有那種素味,很滿足

地址:桃園縣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電話:03-499-1212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00-14:00;午茶14:30-16:30;晚餐17:00-21:30

假日:
早茶08:00-10:00;午餐11:00-12:45、13:00 -14:45

午茶15:00-16:45;晚餐17:00-19:00、19:30-21:30

粉絲團:『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棒球名人堂』

官網:『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棒球名人堂』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桃園飯店推薦『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桃園景點棒球名人堂/給你滿滿的史奴比 

桃園龍潭美食『朝桂台菜港點餐廳-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片皮烤鴨三吃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