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波霸珍珠奶茶』是這次韓國白鐘元推薦台灣的珍珠奶茶,有"韓國美食天王"之稱的知名廚師白鐘元帶著節目"街頭美食鬥士"來訪台北,推薦了12間台北的小吃,沙拉在新聞上看到才知道,剛好住板橋的朋友也推薦這間,沙拉就來試試

那天在板橋吃完『北京涮羊肉』晚上8點多就順道彎過來看看,他就在捷運府中站步行約5分鐘內可到達的地方,交通方便,但他位的位子在巷弄中,晚上看過去就是條暗巷,除了老闆的攤位是點著燈著,不過巷口就有招牌往裡面指了,不難發現

不過在巷口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了,晚上8點半了還在排,我來的時候大概就是排個近10個,要離開時已經快到巷子口啦~~太誇張了

以前就很有名,但路過為什麼都沒想過進來買,真是的 

『波霸珍珠奶茶』菜單,賣的品項很多,價位也不貴

都這麼晚了老闆還是準備了一大鍋的珍珠,滿滿一鍋看起來好療癒喔

奶精加上紅茶、冰塊,用果汁機攪拌之後倒入杯中,最後再放入波霸珍珠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我小時候喝珍珠奶茶的味道,現在很少有機會喝到這樣味道的珍珠奶茶了

不過他小小的攤子讓我想到東區的『黃巾珍珠奶茶』也是一個小攤位,生意比旁邊的手搖店生意還好,他們雖然使用的是奶精粉泡的奶茶,但就是喝到童年的回憶

珍珠的Q度是我喜歡的,重點是我買回家喝過了一段時間他沒有變硬,這樣就很加分

『波霸珍珠奶茶』也是有提供鮮奶茶的,但我覺得味道一定會跟奶精泡的不同

牛牛點了一杯"綠豆沙奶茶",難得他會說奶茶還不錯喝,但奶味比較重有點蓋過綠豆的味道,但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

板橋府中『波霸珍珠奶茶』雖然是我第一次喝,但下次有路過我都會買來喝了,我就是喜歡這個味道,推薦給大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2.0餐檯海鮮、熱食吃到飽480元點主餐送沙拉吧Semi-Buffet『悅市集-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必點魚蓋飯/韓國白鐘元來台推薦/三重排隊小吃/可外送 

台北必喝9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士林咖啡/陽明山景點『星巴克咖啡(草山門市)』Starbucks Coffee/山仔后/文化大學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魚池貳壹(台北士林總店)』手工現做珍珠/手炒黑糖/捷運劍潭站

中和飲料推薦/四號公園旁『一味入魂精緻手作飲品』水果優酪/寒天山粉圓/水果冰沙/捷運永安市場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