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切仔麵』今年又入圍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沙拉就趕快看看有那間吃過的,『阿國切仔麵』2019年3月就吃過,不過他現在已經搬到錦西街上,文末有附上新址

『阿國切仔麵』位在捷運民權西路步行2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其實這是沙拉今天的第二攤,到的時候已經1點,小排了一下,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的

以小吃店的環境『阿國切仔麵』算好的

小排了20分鐘,翻桌快,大家都吃完就走了

遠遠的看著出菜口一直端出可口小菜,還好剛有先吃一些東西,不然會很餓

照片都是遠距拉近鏡頭拍的,角度沒抓好就將就看一下

大腸看起來也超讚的

『阿國切仔麵』菜單,主食飯、麵食還算平價,小菜因為肉類比較多,所以價格都是65元左右

醬料:辣椒有兩種,一種是辣椒醬,另一種就是這種比較有辣度的,這個除了辣也是有鹹度的喔

要酌量使用

油蔥飯28元

可能有人會覺得貴,因為他也沒有滷肉,但喜歡油蔥的人一定會喜歡他家的油蔥

平常吃麵或是燙青菜被加油蔥,我都是直接挑到旁邊,有些店我還會直接說不要加油蔥

但今天我居然點了油蔥飯

他們家的油蔥吃起來很新鮮,沒有油耗味,每一片都有酥酥的口感,吃起來很涮嘴

切仔麵(乾)

網路上推薦的是湯麵,湯頭是每天用豬骨頭熬製數小時的清湯

但我已經有點湯了,也喜歡有味道的麵,就點了乾的

淋上特調醬汁,吃起來微甜微辣,有點像甜辣醬

沙拉點了一份鹹水鵝,坦白說我今天有點暈了,我把切仔麵弄成鵝肉店,覺得鵝肉店鵝肉必點,就點了一盤

一份150元還OK

好在味道還不錯,皮Q肉嫩,好吃

我覺得其實不需要放甜辣醬在旁邊,他本身就有鹹味,甜辣醬有點破壞了他的原始甜味了

鵝腸湯50元

我覺得非常OK,跟之前沙拉吃過的鵝腸湯比起來,『阿國切仔麵』給的鵝腸算多

而且口感也不錯,軟中帶點脆

湯喝起來有明顯酸菜的味道

『阿國切仔麵』的麵食、油蔥飯,表現在中上

用餐中途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回頭看一下入口處,眼神對上服務人員,過幾秒他就跑來詢問我需要什麼,我覺得有在注意客人很讚

不管最後有沒有得獎,想吃好吃的麵食還是可以考慮試試『阿國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0號

電話:02-2531-0009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粉絲團:『阿國切仔麵』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3/29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北美食『阿城鵝肉吉林店』捷運行天宮站

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80年老店/捷運大橋頭站 

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天下三絕』頂級牛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雙城街美食/晴光市場『阿萬鵝肉』非凡大探索稱"捷運蘆洲線必嚐小吃"捷運中山國小站

大龍峒美食/30年老店『大龍峒肉羹』肉焿/大同區小吃

台北.寧夏夜市美食.小吃『蔡 嘉義火雞肉飯』老店/大同區美食/捷運雙連站 

2018米其林餐盤/士林夜市美食/小吃『阿輝麵線』『好吃肉包』捷運劍潭站/人氣美食

大龍峒美食/小吃『永樂米苔目』原永樂市場/傳承第三代/老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