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是我們每月一日的公休日,把握這時間終於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飯了,這次挑選的地點是之前元旦在冬季旅展買的餐卷,凱撒大飯店的咖啡園

假日的午餐只有一個時段11:00~13:00,所以時間還沒到大家都已經在門口排隊了

等服務生帶位後大家就都衝到取餐區,最熱門的當然是日本料理囉!!

生魚片的總類有點少,只有鯛魚和旗魚

海鮮的部份:白蝦和淡菜


熟食區較值得吃的是照燒雞腿及紅酒燴牛尾,牛尾看起來跟豬腳超像的

生菜沙拉

熱湯有三種兩鹹一甜(甜的是紅豆湯)

印尼蝦餅:一旁還有泰式酸辣醬可以沾

飲料區有四種其中一個是白開水 @@

冰釀蓮藕,味道還不錯

 石蓮花

 

 水果區也是簡單的四種

除了生魚片外最多人排隊的就是蘿蔔糕,難道這裡最有名的是這個,人就是這樣看人家排自己當然也是要來一塊囉!!

嗯~~雖然是港式的但吃起來又像中式,蘿蔔放的很多可以吃到蘿蔔絲就是這樣,沒有到非吃不可以好吃,可能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麵包區

甜點區
 

媽媽拿的菜

煮麵區:我和牛牛各煮了一個麵和冬粉這是繼喜來登12廚的下午茶後我第二次去煮麵

本來想點酒的,但酒類另外付費就算了

餐點裡面最貴的應該就是哈根達斯了,想不到在飯店的自助餐裡還會供應哈根達斯,另外還有義大利冰淇淋,義式冰淇淋吃起來就比較水,沒有像一般冰淇淋一樣濃郁,吃的較不習慣

台北凱薩的自助餐就是這些東西而已,我記得幾年前到墾丁的凱薩吃好像不錯哩!!

怎麼台北的東西感覺好少好在是買餐卷便宜了100多元,要是原價的600多元可能會很傷我的心

我在想是不是很多人用餐卷,一分錢一分貨嘛!!挑啥呢

凱撒網址:

http://taipei.caesarpark.com.tw/?Psn=549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11-5151

2014全新裝潢

台北凱撒大飯店全新品牌『Checkers』自助餐吃到飽"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