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河坊的街底有著一條美食街,很多同事都沒有發現,因為前面有很多好逛的商店,大家都在那裡花太多時間,所以後面沒時間逛,而我跟牛牛就一路給他衝到底,中間停留的時間較少,所以才發現這些美食

這裡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兩旁都是攤位,用餐的位置都集中在中間,當然啦~環境沒有百貨公司來的舒適

 

 

接下來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在那逛的時間非常有限,於是就快速拍照,拍照時真不好意思,老闆都很殷勤的招呼我們





 

東坡肉看起來就很鹹


 

撒尿牛丸:食神裡面有演過,像乒乓球一樣Q




 


 

 

波蘿飯就是鳳梨


 

連飲料都有,一杯杯彩色的飲料我跟牛牛互看了一下,"塑化劑",所以當然是沒買來喝囉~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買啦~

 

 


 

 

這裡真的什麼都有而且不貴


 






 

 





連鹿肉都有若在台灣我一定會來一串


 

走到這裡,突然,雖然寫簡字,若我沒翻錯的話,應該是兔頭吧!!因為旁邊賣的是鴨頭

驚死人了,小小的一條美食街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啦~熱愛美食的我們不管吃的有多飽,美食當前怎麼可能不吃,在台灣顯少吃路邊攤的我們,現在要吃大陸的還是有點 "驚驚",不過都來了要入境隨俗,跟他拼了

我挑了一下跟牛牛說我們吃這個好了,旁邊有一口油炸鍋,高溫殺菌應該比較安全,真是愛吃又怕死

 

 

4串人民幣10,便宜,老闆來4串吧!!

老闆拿起肉串從油炸鍋過一下油,拿起來就給我,嘖嘖!!還在滴油,老闆可以給我一個袋子嗎?老闆猶豫了一下,聽我口音應該知道我不是當地人,拿起一個超薄的袋子讓我把肉串放進去

一旁有位客人說老闆給我兩串,ㄟㄟ~~一次不是要買4串嗎?怎麼可以買兩串

結果老闆說沒問題,早知道我就買兩串就好了

 

 

這肉串很長吧!!為何裝袋子後又拿出來呢!!原本是要帶回車上分同事,沒想到還沒出美食街我就感覺褲子熱熱的,我的媽呀~袋子居然破了油都滴出來了,這時我們就像逃難式的坐在美食街的入口處吃肉串啦~

邊吃我看到兩位穿著時尚的小姐,手上拿了約20支肉串,沒裝袋子延路滴油,他們好像很自然,這時讓我回想起兩天前蘇州地陪說過,他來士林夜市買了一支烤魷魚老闆給他一個袋子加一張衛生紙,當時他特激動,他跟老闆說,老闆我只買一支,老闆說是呀~

那你就給我袋子,還給我張衛生紙,在我家鄉,買羊肉串我算個大戶,一次2.30支在買,老闆連個袋子也不給我,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故意捧我們,沒想到是真的


 

吃完肉串想找個地方洗個手,來到這裡,很富麗堂皇吧!!猜猜是那

答案是 "麥當勞",連麥當勞都蓋的這麼漂亮

 

 

洗完手後我們就趕緊要衝回遊覽車,還看到穿著古裝的人在賣武大郎餅,一旁還有85度C真的是奇景耶~


 

因為剛才有看到撒尿牛丸,牛牛又吵著要吃,所以我們就到外面有店面看起來較乾淨的買一碗來試試



 

這樣一碗就要10元,比起剛才的肉串,感覺貴多了,這裡的撒尿牛丸,沒有像電影演的這麼誇張,還會彈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不會做,還是本來就是這種口感,我覺得新竹貢丸都比這好吃,不過這也是一種新的嘗試


 

離上車處最近的還有這攤,看起來肥嘟嘟的麻薯,要不是他什麼都沒有遮掩,就亮在那賣,我一定買來試,真可惜

 

所以若旅行社有要帶大伙到這逛,一定要預留超過1個小時給大家,否則真的不夠時間逛呢!!

明清河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