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時若是一個人在外只好帶著皮包進廁所外,只要有同行者,除了衛生紙以外的東西,絕對不會再帶進廁所使用,在家裡或店裡也是,因為我覺得廁所是很髒的地方,帶進廁所裡面的東西在拿到外面來,我就是覺得髒

像有人會帶報紙進去看,然後大號完我就會覺得報紙有沾著大便的味道,有一陣子客人都喜歡把書報架的雜誌或是報紙帶進廁所,後來我真的是忍無可忍,就在櫃子上寫著不要帶我去廁所,我不想去的字,再畫上痛苦的表情,可是還是會有人帶進去

想想看,人家來店裡吃飯,手上摸的是其他客人帶進廁所裡面再帶出來的報章雜誌是不是很髒恨不衛生,一般消費者只會注意老闆是不是有注意衛生,卻忘了其他的污染源

後來我發現貼單也沒用,還是有人要帶,為了顧及客人的面子,我會小聲的說,不好意思,那不能帶進去喔~

居然被回問:為什麼,我告訴他因為這樣很髒,他才作罷,所以想想看喔~

雖然大家都說雙手、鍵盤、口腔比馬桶髒幾百倍,但是想想看,只有上大號的人才會帶那些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進廁所時,您就會覺得髒的要命,報紙可是會吸臭的

有些人在廁所裡面接電話或是玩手機還把手機掉到馬桶裡,誰敢幫他撿呀~

所以人客呀~上廁所就好好認真的上,因為不是在家裡,廁所也只有一間,別在廁所裡渡過,還有坐馬桶做很久也是對身體不好,長期下來可是會長痔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