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像這類的新聞怎麼會這麼多,我發現媒體只要人家說東西很貴,他就會拿出他在市場上買一個多少,然後人家賣多少,店家又不是在做慈善不可能不賺錢又幫你把東西煮熟,賣什麼價錢才叫合理,我想最好東西送他最合理

怕人家賣的貴,賺太多,怎麼不回家自己煮,觀光地區東西賣貴是很正常的吧!!

怎麼沒有人上合歡上報導一碗泡麵賣人家100元,我們也買過,上到上面去下雪又冷又買不到東西吃,若真的餓了,200元都會買,因為沒人賣嘛!!

這種新聞每次看到都讓我覺得討厭,要是買東西怕貴,可以在買之前先把價錢問清處,我從來不買沒標價又不方便問價錢的東西

 

--------------------------------------------------------------------------------------------------

很多人到三峽老街一定會去一家知名滷味攤光顧,但有民眾看了網路介紹慕名而去,吃完結帳才發現,怎麼這麼貴,不過點了四樣菜,高麗菜、白蘿蔔、金針菇和大豆干竟然要160元,民眾說真的是太貴了。離開時才發現招牌註明,菜類依「時價」計算,感覺很差。 來到這家滷味店,你得先問價錢以免結帳時一肚子火,有民眾慕名而來,點了四樣,高麗菜、金針菇、豆干、白蘿蔔竟然要160元,民眾傻眼直呼貴死人。瞧瞧結帳民眾一個人吃完,幾乎200多元跑不掉,民眾聽到價錢一臉驚訝,還有人嫌太貴,手裡的夾子停止不動,不敢亂挑,就怕買貴了。 因為這一行小小的字註明,菜類依「時價」計算,像這盤高麗菜50元,金針菇也要50元。民眾:「如果買四樣吃完200多元,我不能接受,有可能是太貴了。」 業者:「成本用比較高,因為都是真材實料香菇,現在一般都是50元,一盤一份,算時價,幾乎都沒有調漲過,也沒有降過都賣這樣子。」 民眾抱怨滷味賣太貴,業者有話要說強調都是有機蔬菜,但比一比市面上有機高麗菜的零售價一顆60元,這裡一份約半顆就要50元,有機金針菇一包市價35元,老闆宣稱這裡一份約 1.5包,賣50 元,4樣160元滷味,老闆說不貴,但是民眾私下表示絕不能說便宜。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8/142/2ot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