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姐大腸圈-原基隆孝三路三兄弟』來基隆就想找一間大腸圈吃,其實台北也吃的到,但就覺得來這裡吃比較道地,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上一次是吃對面巷子的『孝三大腸圈』,這次想說試試這間,50年老店應該也不差,這間也有多間媒體報導過

『菊姐大腸圈』有內用位置,但空間比較小,我就沒進去拍

大概就你看到的空間

裡面滿滿的內臟類、蘿蔔、吉古拉~~

『孝三路菊姐大腸圈』菜單

20元起,真的非常便宜

我有點選擇障礙,每次看到就不知道怎麼點,但大腸圈和吉古拉是一定要點的

吉古拉可以選擇薄或厚兩種

我選厚的,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我下次應該兩種都點才能比較,因為每次我都點厚的

魚漿的香氣真的很香,基隆才吃的到的美味

大腸圈要趁熱吃,我覺得我帶回家皮有點韌性了

豬心還蠻嫩的,沾上特製醬油就很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大腸切的有點細碎,我喜歡切大點,這樣吃起來比較沒有感覺,因為他們都煮的蠻透了

『菊姐大腸圈』和『孝三大腸圈』兩間都吃過的朋友,你喜歡那一間?

兩間其實很像了,但我更偏好『孝三大腸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3巷12號

電話:02-2426-0418

營業時間:9:30~20:00

粉絲團:『菊姐大腸圈-原基隆孝三路三兄弟』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基隆美食『孝三大腸圈』吉古拉.正宗老店.食尚玩家推薦巷弄美食

基隆飲料推薦『曾家純蔗糖基隆廟口店』體驗甘蔗自然香甜、基隆廟口夜市不一樣的手搖飲、外送飲料

基隆美食『名古屋日式點心』銅鑼燒.50年老店.基隆老味道

基隆必吃美食.牛排拉麵『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基隆廟口支店』免費雞白湯

基隆美食.隱藏版手搖飲『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豆花.黑糖刨冰.食尚玩家推薦

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喝的到茶香與水果香甜/基隆地方法院旁

基隆人氣火鍋/涮涮鍋『煮火鍋』人蔘鍋/霜淇淋無限供應/近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排隊店『周家蔥油餅』這不是蛋餅/基隆人都知道的50年老店

基隆便當『1950Table』家扶首家餐廳落腳基隆/米飯香Q冷掉都好吃/場地租借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小吃『黑面鯊魚煙阿玉』『林家祖傳沙茶魷魚羹』

基隆美食/義式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基隆店』『麗葉麻辣臭豆腐』東岸停車場/基隆廟口夜市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