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親子景點『北投福星公園』期待已久,在10/1開放了,離家這麼近,怎麼能不去看看,位置在承德路與文林北路交叉口,石牌派出所對面

這個公園蠻大的,有8大主題遊具外,北投賴氏祖厝也是步行就會到,目前圍籬還圍著,尚未開放

『福星公園』和周邊公園比起來這算大的

可以參考一下平面圖,才會有漏掉的

冒險恐龍島溜索區

若是小寶寶的話可以放在座椅上,大人就直接拉住繩索溜,感覺好刺激喔

以特色公園來說這裡的樹真的算很多了,老樹都有被保留下來,不過玩大型遊具都還是要曬太陽的,我真心佩服在那裡玩的親子,父母的愛太偉大了

跳床區、旋轉椅

家裡不用買跳床,太佔空間了,來公園跳就好,跳床區有兩個跳床

旋轉椅,坐上去後父母就可以啟動人力旋轉了

3D立體恐龍化石區

每個小朋友來應該對恐龍很感興趣吧,恐龍的身體小小孩還在底下穿越,真有趣

一旁還有休憩棚架,熱了可以在底下休息一下

3D立體恐龍化石區旁就有"考古挖沙區"

地板上也有恐龍的腳印

弧形攀爬架區

現在的小孩腳力都好好喔,可樂我們可能太保護,爬這個我都怕他摔下來,穿透了

火山熔岩地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區有點看不太出來,用不同顏色現舖式橡膠地墊鋪設為火山意象

侏儸紀塗鴉牆區

沙坑旁有兩個洗手台

但目前好像沒水,有看到家長去開沒出水

叢林探索攀爬區

很喜歡這種設計,不會只有攀爬繩索,旁邊還有裝置藝術營造環境氛圍

共融式盪鞦韆

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兒童

不同區的地面有,木屑、小石子、沙坑鋪面,營造大自然遊戲

仿古代沈船區

我還以為這是海盜船,不過這適合不太適合小小孩

剛才拍照時看到有小孩在爬,我走近時聽到,他居然在大喊媽媽快來幫我,媽媽......他就掛在那裡,上不去也下不來

我覺得若要帶小孩來可以看著他嗎,覺得熱不要帶出來玩,他喊破喉嚨媽媽都沒有出現,我走近詢問需要抱你下來嗎,他說要

我問他媽媽呢,他說媽媽在吃飯,但我環顧四週沒有人在吃飯

接著他就滿公園亂跑,看到有人群就湊過去,我就默默保持距離跟著,直到他找到媽媽,媽媽在樹蔭下跟別人聊天,我真的好想罵他,天氣那麼熱,小孩就這樣趴在那裡大喊媽媽幫我,下來後還找不到媽媽,心裡應該很恐懼吧

但小孩也很機警,他下來找媽媽時喊了幾聲後就開始用眼睛搜尋,我後來再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他都沒有再回覆我,我本來想真的找不到,我就要帶他到對面警察局了(其實我過去抱他時就很怕他父母會不會突然跑出來說我要綁架他小孩)

好大的磨石子溜滑梯,大人都可以溜

等天氣沒這麼熱時再帶可樂來『北投福星公園』找恐龍

地址:承德路、文林北路交叉口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10/13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士林親子景點『福林公園共融公園』溜滑梯/盪鞦韆/平衡木、跳樁

北投石牌美食『漁當家食堂』500元起無菜單日式料理/免服務費/近石牌商城/捷運石牌站

士林特色公園/親子活動『士林四號廣場』捷運士林站/士林官邸/泰北中學旁

士林特色公園『前港公園』共融遊戲場/天空樹遊戲場/溫水游泳池/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停車場

加碼鬱金香/迷你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紫色薰衣草/北投景點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