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是台北高人氣的吃到飽,本來早餐應該跟住宿寫一起,但朋友們說想看看凱菲屋早餐,叫我乾脆寫一篇,ㄜ~~所以早上6:30我就衝早餐了,好險表現不錯,吃的也很滿足,現在就來看看『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早餐吧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凱菲屋的環境還不錯,有一般座位區,也有靠窗的沙發椅區,溫暖的黃光,自然採光,感覺溫馨

先跟沙拉快速走一圈

早餐若是提供buffet我就一定會來一碗粥

搭配粥的小菜也很重要,多樣醃漬的小菜,尤其是泡菜,我的菜啊~

今天的粥品除了白粥外,還有牛肉粥,牛肉是切成肉末,所以不會澀澀的,味道還不錯呢

10多樣可以搭配粥的小菜,好夠味

麵包其實也是我平常會吃的,通常我會烤一片吐司,可是這裡真的太多東西可以吃,我今天就跳過麵包區了

水果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啊~

想吃乳酪的可以切一小塊來品嘗一下

吃中式的朋友,連鹹豆漿都幫你準備好了

一整排的熱菜,這裡面肯定有大家喜歡吃的

宮保雞丁、蝦仁煲,其中還有一道是炒龍鬚菜我也喜歡

蝦仁我拿了好多啊~~

三杯雞丁、炒蝦仁、龍鬚菜,每種都來一點

一般早上若有提供飯類,多半是滷肉飯,今日提供雞肉飯,是不是很特別

燒賣、叉燒包來個港式點心也不錯

我們還煮了一碗米粉來吃,吃完身體暖呼呼

這一整排都是辣椒,喜歡吃辣得朋友別錯過,之前沙拉來吃晚餐時就有試過幾種,有些是台灣沒有的辣喔

吃西式的也有培根,腸類、鬆餅、法式吐司

烤蔬菜、火腿也都有

想現煮的歐姆蛋也可以,配料很多喔

西式的選擇真的也不少

生菜沙拉的品項也很多,其中還有蓮子,一定要拿一點

生菜沙拉區,養生蓮子來一點吧

這綠綠的是燻鮭魚耶~~

拿了不少燻鮭魚,早餐就可以吃到,太幸福

吃優格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多種榖片,看你想加在優格中或是牛奶都可以,小朋友的最愛

飲料區有咖啡機和果汁

早上我還是喝個熱熱的咖啡比較合適

最後一定要來個水果,營養均衡

來君悅酒店住宿早餐就吃『凱菲屋』buffet吃到飽,提供中西式餐點,,飯店怕你餓,準備那麼豐富,供應時間在早上6:30~10:00,若是晚點起床的人,連午餐都省了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0

早餐供應時間:6:30~10:00

粉絲團:『Grand Hyatt Taipei - 台北君悅酒店』

官網:『Grand Hyatt Taipei - 台北君悅酒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推薦/一泊二食宅度假『台北君悅酒店』城市輕旅行 

中式點心下午茶半自助吃到飽『茶苑-台北君悅酒店』悅點‧悅饗東方味午茶

台北君悅酒店『Cheers歡飲廊』周末假期Let’s Dunch潮食午晚餐/不限時午晚餐

自帶木槌披薩?!會土石流的提拉米蘇『ZIGA ZAGA(台北君悅酒店)』信義區美食

台北吃到飽『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buffet/印度咖哩/過橋牛肉湯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