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專賣店』之前到新店工作,回頭看到有冰火菠蘿油的店就停下腳步,喜歡港式點心的我看到怎麼可能不買,而且這間在師大也很有名,只是我以前不知道捷運大坪林站這裡也有

『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專賣店』位在捷運大坪林站步行約4分鐘,交通便利,位在黃金三角窗,路過很難不被發現,下午的時候生意還蠻好的

現場現烤聞到香味,若喜歡吃烘焙品的人,就算不愛菠蘿油應該也會味道被吸引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差不多都這個價,只是這裡有稍微區分一下口味,所以價格最高的有到60元

 我買了一個總統冰火菠蘿油、LV頂級冰火菠蘿油、原味波蘿包

口味會直接勾選或蓋章在右上角

總統冰火菠蘿油、LV頂級冰火菠蘿油的菠蘿都和原味的一樣,不一樣的是裡面的奶油

總統菠蘿油使用的是總統牌的奶油、LV頂級菠蘿油使用的是法國頂級奶油,厚度也會切厚一點

合起來後其實也是看不到的和招牌上的廣告還是有點落差,請以現場購買為主

單純買波蘿包也可以,其實他波蘿包就不錯吃了

飲料買了右:港式凍檸茶、左:絲襪奶茶

味道跟茶餐廳還是有落差,但價格也是有很大的落差,但不難喝

味道比較平一點

冰火菠蘿油來自師大夜市,2004年就開始了,也是16年老店了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買招牌經典菠蘿油就可以了,妹妹吃過師大店的覺得不錯,說我買的LB貴了20塊好像也還好,下次還是吃一般的就好偷笑.jpg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49號1樓

電話:02-8914-7785

營業時間:11:30~21:3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新店美食『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冬瓜檸檬.雞白湯喝到飽.捷運大坪林站

東區港式料理『真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炒公仔麵/港式奶茶/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港式料理『上海灘港式茶餐廳』黯然銷魂飯.菜單.商業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香港必吃港式茶餐廳『華嫂冰室(台北)』插旗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文末附菜單

東區美食.新開幕港點『荷李活茶街』菜單.菠蘿油.SOGO忠孝館.捷運忠孝復興站

全台最大『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店)』大直.內湖人聚餐首選/獨立包廂/美麗華商圈/劍南路捷運站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