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常看朋友打卡來吃,這天剛好有空就來試試,吃之前上粉專查了一下,原來很多年前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推薦過,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到大同區尋找巷弄排隊美食吧

『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位在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便利,營業時間到下午1點30分,沙拉12:20到時還在排隊,等候時間約20~30分鐘左右,排隊時看到紅燒肉好想吃喔

紅燒肉可單獨買整塊回家,秤重的

『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座位區都在騎樓,位置數不多,人多時需併桌

『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菜單

一開始有先問有沒有吃辣,有吃辣的話會給中間那疊蒜頭辣椒的醬,我喜歡

另外兩種調味料就看你點了什麼小菜,會隨著小菜一起上

我們點了一碗陽春麵和餛飩麵,餛飩麵一碗60元,讓我想到那時候我寫了『宜蘭頭城麻醬麵』也是一碗60元,就在當地社團被罵的人慘說很貴又吃不飽的事情,還好這裡是台北選擇性多,一碗60元餛飩麵覺得貴可以吃別的

麵條可以選擇粗或細

他們家的湯頭還不錯,搭配陽春麵整體是很吃的麵食

牛牛的餛飩麵搭配粗麵,沙拉的陽春麵搭配的是細麵

來看看今天點的小菜,來到『阿角紅燒肉』必點,一份50元,選綜合紅燒肉是100元

綜合紅燒肉限選兩個部位,不過我第一次來也不會挑,老闆就直接幫我選了兩種給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那個部位XD

兩個部位切片後看起來都差不多

紅燒肉真的不錯吃,不會太鹹或炸的太乾

豬心

超愛吃內臟的我,看到粉嫩的豬心就來一份,好久沒吃了

透抽80元

吃起來細緻有彈性,口感上還不錯

另外跟我併桌的人點的小菜看起來也不錯吃,偷拍一下,我們的菜都挨在一起了,超想吃他點的紅油炒手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豬舌,看起來好厚實,跟厚切牛舌長得有點像

『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的麵食、小菜都好吃,位置有點擠就是了,若介意環境的人可以買回去吃

小菜價位不高但視覺上會覺得有點少,但整體的味道及服務都還是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7巷2號

電話:0981-123-034

營業時間:8:30~13:30(週一公休)

粉絲團:『阿角紅燒肉劉美麗切仔麵』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2021必比登推介名單懶人包共計91間/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台北58家.台中33家完整名單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韓國白鐘元推薦三寶麵/菜單/北投人氣排隊老店/宵夜

大龍峒美食/小吃『永樂米苔目』原永樂市場/傳承第三代/老店

雙城街美食/晴光市場『阿萬鵝肉』非凡大探索稱"捷運蘆洲線必嚐小吃"捷運中山國小站

10間淡水老街美食懶人包.2020IG打卡人氣小吃/淡水散步美食/必吃美食/伴手禮

2020必比登推介名單懶人包/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台北54家.台中21家完整名單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