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即使是很簡短的問候,沙拉都會很高興喔!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 或私訊沙拉飯團
原來..西門町的童話咖啡館不只有白馬,我從來沒往這方向走,都不知道這裡有一間這麼童話的咖啡館,真是太棒了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位在捷運西門站三號出口,往遠東百貨那條彎進去後走沒幾步就會發現,因為他實在是太招搖了,一整個就像城堡蓋在市區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位在2樓,門拉開前就像個樹洞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只是這個洞是走上去,不是掉下去的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穿越一個綠色隧道,彷彿與愛麗絲一般掉入了兔子洞,展開神奇的冒險之旅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吧檯取材於愛麗絲跟著兔子跑進的那棟房子,愛麗絲喝了果汁之後開始不斷變小的那個場景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這邊真的很好拍,有好幾個場景,平日下午來偷個閒挺好的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中間座位猶如劇中的花園迷宮,地面黑白相間的棋盤格,每一個小細節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偷拍一下服務人員的背影,服務人員的穿著也是量身打造,宛如故事中的主角,活脫脫的走到現實當中,所以這不是女僕餐廳,她演的是愛麗絲喔!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靠窗的座位區,靈感來自於紅心皇后的玫瑰花園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名片也設計成鑰匙的樣子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拍了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這個金色午後就是我今天要吃的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愛麗絲有賣飯提供給想吃飯的朋友,而且中午時段來還送一杯指定飲料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看完菜單我們趕快來喝點東西吧!
今天天氣真冷,來壺熱茶,只是說....
ㄟ~~你現在是整我是不是,怎麼有三個出口
好友們會想從那一個倒,猜一猜喔!!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答案是中間,有猜對嗎
其實我有問啦~原來若是不好意思問我可能會從最下面的開始試,因為我以為三個都可以出XD
太妃糖紅茶
紅茶加上太妃糖的香氣激盪出美味驚喜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玫瑰拿鐵
撒上乾燥玫瑰花喝的時候會有玫瑰花的香氣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金色午後就是貴婦在享用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精緻三層鹹甜點心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經緻美味蛋糕、愛麗絲杯子蛋糕、瘋狂蛋糕卷、甜蜜蜜烤布蕾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草莓慕絲,而且他的草莓部份一看就知道沒像坊間色素加這麼多,他顏色較淡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沙拉媽超愛吃這個布蕾,我拍好照他就說,我要吃這個喔
我不會跟你搶好嗎?
焦糖烤布蕾入口即化,又香又濃郁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第二層有Eat Me馬卡龍、皇家水果塔、水果保箱、英式司康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司康還能沾旁邊的莓果醬吃,他的口感比較偏Q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這裡的每樣甜點都很好吃,詢問老闆後他居然告訴我,甜點都是自己做的,我說就在這裡(我好像問的太笨),她說是呀!
除了可頌和吐司不是以外,其他都是,真是太強了啦~我以為這都是叫外賣說
鹹食的部份火腿可頌、燻雞可頌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鄉村培根三明治、蛋沙拉三明治
豐富的配料、清爽的沙拉,連可頌都不油膩,吃完甜食再吃鹹食剛剛好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西門町下午茶『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沙拉公主 的頭像
沙拉公主

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沙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茜茜
  • 英式三層下午茶看起來好澎湃~

    推推
  • 而且他的甜點都很好吃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3 10:33 回覆

  • 想偷摸走一塊點心ㄟ人客....
  • 好天氣....

    好週末.......

    好時光..........

    好..令人....想去......補個眠zZZ(ㄨㄟ~不對啦><)



    悠閒ㄟ.....好〝食〞光^.^

    原來在中山堂附近,
    以前高中放學之後,
    最常去走跳的地方.........現在改變不少了.........



    公主:『嘿啦~嘿啦~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都是好時(食)機!
    點心不管幾層.....
    ...攏嘎款款起來...
    按ㄋㄟ尚實在啦^vv^』

  • 中山堂是什麼?
    我今天有出去曬太陽,下午就回家了,一直在考慮今晚要不要再衝聖誕巷好懶喔!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3 17: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nylite的心世界
  • 你怎麼沒拍到愛麗絲
    讓我們看看
    他在這裡是變大或變小
    很有故事性的地方
    好玩啊
  • 哈~~是正常人版,因為我害羞所以不敢找店員拍照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3 23:24 回覆

  • 柚子媽
  • 我同學很喜歡愛麗絲
    PO給她看~
  • 嗯嗯~~他換過老闆,現在的蛋糕還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很好吃呢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4 13:30 回覆

  • 隨便啦
  • 第一章圖照的超漂亮的
    我可拿來訪畫嗎?
  • 是仿畫嗎
    可以呀^^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5 15:03 回覆

  • sunny
  • 我常常在遠東百貨旁的站牌等車
    就可以從對面遙望這一家餐廳耶
    但我卻從沒有進去過呀
    原來如此夢幻呀
    餐具也是愛麗絲圖案耶 很用心的老板
  • 嗯嗯~~而且他蛋糕不錯吃呢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5 15:00 回覆

  • 蜜豆莉
  • 從店內的裝潢到料裡美食都好吸睛喔~
    讓人有一股想馬上飛奔過去的衝動 ^o^
  • 嗯嗯~~他的蛋糕我覺得不錯吃呢

    沙拉公主 於 2015/12/17 10:41 回覆

  • 羋奇兒
  • 你好,我聖誕節去這家餐廳消費,覺得不錯想做一個影片,偏偏糊塗漏掉拍正門口,請問可以借用你的嗎?會在影片說明中標示出處並且貼上你的網址連結。可能盡快給我答覆嗎?不好意思,謝謝!
  • 若您會標示出處並貼上網址就OK

    沙拉公主 於 2017/01/05 1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