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兆豐農場後就到了晚餐時間了,到的時候天都還沒黑呢! 

今晚吃飯的地方場子還真大,在當地應該算有名吧!上網查了一下居然還有網站,很專業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海鮮餐廳一定會有的現點現炒區,還有在水族箱游泳的魚類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入口處的兩旁都貼有來這裡辦婚宴新人的謝卡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看起來今晚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第一道菜是涼拌小菜,因為是吃團菜,第一道菜當然不可能是龍蝦囉,不過來這種餐廳沒吃到龍蝦、鮑魚九孔、烏魚子,真讓我有些不習慣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四種小菜中這道最受歡迎,上面沾的泰式酸辣醬,雖然同事一直說是花枝,我始終覺得他是蒟蒻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韓式泡菜味到不怎麼樣,海蜇皮我也沒吃,我只吃我爸做的,因為他做的非常好吃,外面用的部位都是軟軟的那種我不愛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上了一道生魚片,在外面旅遊這道不是很敢吃,怕食物中毒,看這餐廳生意這麼好,就放心的吃了,好在沒事,不過這盤顯的有些小氣,若是片數不足,就不要用這麼大的盤子,不好看咧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什錦炒????炒亂七八糟吧!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紅燒排骨,這排骨實在是太軟爛了,一夾就散,牙齒不好的人很適合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麻油蝦和蛤罵,蛤罵味道還不錯,蝦子要撥殼我就懶的吃了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炸芋條,有點硬,沒什麼味道,我還是覺得淡水福來餐廳炸的芋丸比較好吃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這道裡面有魚膘好好吃喔!我就愛吃這種軟軟的東西,不過同事好像不怎麼買單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螃蟹米糕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看到這上面有卵趕快叫牛牛幫我搶下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好吃,不過我其實不用怎麼搶,因為高膽固醇的東西,他們好像很怕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竹筍雞湯,上面浮了一層油....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本來以為雞湯上完就沒了,後來居然還來盤熱騰騰的炸物,這才讓我想起,當餐上到一半時旅行社的副理有請老闆娘到旁邊溝通,該不會請他加菜吧!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又過了20分鐘又來道高麗菜,這時同事早就不知道跑那去了,大家隨意的吃了幾口,很多桌都沒吃完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高麗菜上完馬上上西瓜,才結束這頓晚餐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當我起身要離開時我聽到老闆娘在跟副理抱怨,我承認剛才那道生魚片是有點難看,但是,這回他指向每一桌說,可是你看桌上的菜都沒吃完,果然我猜的沒錯!剛才那道炸物跟青菜是加菜的 

當天是假日店家生意比較好,最後那兩道等的比較久一點,大家可能也不想再吃了,回到車上導遊還跟大家解釋因為是海鮮餐廳所以沒準備到青菜,但有同事說為何這餐沒有青菜,所以才請店家加菜,這餐才會吃這麼久,我倒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只是出來外面沒青菜就沒青菜,何必為難人家呢 

我想這餐的餐標應該比較高 

地址: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271號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店):永豐活海鮮【花蓮】 

電話:03-851-1000 

http://www.yong-fong.58168.net/

此次公司春季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清晨賞荷

延伸閱讀

御喬庭園餐飲店:『精緻合菜料理』

福來餐廳-淡水老街

台南海鮮會館【劍潭捷運站】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天母】

華港城婚宴會館

儷宴會館(新北投)

海產大王【樹林】

2014/7/15、7/16:所有美食類本日熱門第一名,一篇旅遊記錄舊文,卻因為媒體報導(黑店)後被翻出來,我應該高興嗎?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天

11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