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室內景點『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台灣知名的連鎖夾娃娃機店,雖說是娃娃機店,但可以夾的東西真的太多,像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通通有,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

沙拉這次到嘉義工作,剛好遇上颱風,時不時就下大雨,我們就在『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邊等雨停邊玩,很快時間就過啦

不會眼巴巴在那邊乾等,裡面也有冷氣吹,自己玩,看別人玩,都有趣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位置就在costco好市多嘉義店旁邊,颱風接力來台,原本大大的看板捲起來,不然路過一定會看到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有提供免費停車,從這裡開到底就到囉~

夾娃娃機店還提供免費停車超佛

我把夾到產品全部錄在一起,超紓壓,結束後牛牛還跟我說原來夾娃娃這麼好玩,童年的回憶啊

當天來的時候有女友日,公主抱就可以換夾物金

有顧客說上周還有夾娃娃大賽,冠軍有500元夾物金

分享文章時上去粉專看,近期還有一把抓夾物金活動,活動依現場為主

玩多久都可以,裡面有廁所

這次挑戰1000元,看看可以夾多少,上次看朋友夾了兩大箱,超爽的

1000元的10元還蠻有重量的

記得拖個籃子出去裝,我本來想說我應該都夾不到,但看大家都拖個車來走去,我也去拉個車,比較好裝

連小妹妹都夾了不少戰利品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是24小時營業,隨時想來都可以,一開始我先逛逛有什麼,大家都在玩什麼,上百台機器看得我眼花撩亂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勤勞,會不斷補貨,不會讓機台看起來空空的,而且有客人一直夾不到就會跑去靠夭一下,店員會看一下金額然後擺在好夾的地方,感覺店家其實蠻大方的,能不能夾到還是要靠實力,但還是有幫助的

雖然是娃娃機,但娃娃的比例並沒有太多,真的夾一堆娃娃回去也是很佔空間,可是我還是夾了XD,,來這裡不夾娃娃還是渾身不對勁

小恐龍、兔子、章魚都很可愛

繞了一圈,最大宗的是零食,像是蛋黃派、棉花糖、餅乾、泡麵...等

 

我最愛的洋芋片當然也是要挑戰一下,尤其是樂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定的價值,樂事我也常買,也知道要花多少錢以內,所以不要問我我覺得值得嗎?

你去超商買樂事有樂趣嗎XD,可是夾來的就很高興

小熊餅乾一次夾到兩個,撞到旁邊一起滾下來了,太好運

夾太多餅乾怎麼辦,像這個機台上就有貼,夾到五包蚵仔煎餅乾可以換一盒和牛

 

超大包零食,隨便夾個幾包籃子就滿了

今天外宿夾個泡麵來吃一下,像是來一客、統一麵都是一次可以三碗,夾到賺到

機台上有標示食物的保存期限

現場有八台韓國牛奶的機台,好多口味都有,都已經進化那麼多口味了,我還停留在香蕉、草莓、哈密瓜牛奶的年代

咖啡牛奶好喝喔~~

 

夾太多韓國牛奶怎麼辦,沒關係,還能讓你換別的商品

像是冰棒、冰粽都是夾一罐就可以換,冰粽還能換兩顆

我們拿了一瓶韓國牛奶換冰棒吃

 

飲料的種類也很多,像是進口的飲料、蜂蜜牛奶,還有我愛的雪碧、可樂

不過可樂太重了,不是我這等級可以挑戰的

這裡還有許多實用性的物品可以夾

像是濕紙巾、洗臉巾、襪子、清潔用品、杯子、衛生紙..等

 

衛生紙還有幾種品牌,夾道的衛生紙不想帶走還能換其他產品

像是吃的大福禮盒、充氣泳圈、三麗鷗折疊床上桌,獎品都很好耶

連女性用品衛生棉都有,圖案還很好看,有人說他女兒還會叫他來夾,太有趣

夾友們玩一個下午大家就互相聊起來

清潔用品、芳香劑..等也都有

充電線夾到三個還可以換露營椅,這個是我想要的

很實用的蠟筆小新靠枕

杯子也是很實用的物品

我有企圖去夾一次一條根失敗了,後來有人來夾,我就在後面說,這不好夾

結果人家在我面前夾了兩個,我尷尬了....

很誇張的連抓貓板都有,抓10個抓板貓,還可以換一個抓貓屋,家裡有養貓的也可以來試試手氣

這一區鑰匙圈也是我很感興趣的,縮小版的食品鑰匙圈,啤酒、維力、麻將、流體熊..等,都好好看喔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比較特別的是,夾到的物品,還能換冷凍庫裡的食材回去

我剛到時還有人換了牛排、魚片..等回家,大家都換得好高興啊

連羊肉爐都有

新產品還有我愛的檸檬塔

服務人員說和牛和牛排很多人喜歡換,兌換率很高

最後來到打包區,打包區有紙箱可以裝,不主動提供塑膠袋,不過我們騎車不方便,就拿了塑膠袋來裝,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我們夾了好多零食,到底有多愛吃,是為颱風來襲做準備嗎?

夾了兩隻娃娃回來給可樂

有位阿姨一直跟我說這很漂亮,他女兒很喜歡叫我也夾

腦波很弱的也夾了一包XD

還夾了很好用的洗臉巾和襪子一包

來『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很多人都是滿載而歸,心滿意足的離開

原來現在的娃娃機這麼先進,產品這麼多,夾到時超解壓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是24小時營業,大概下午下個時間人最多,大家一起玩更好玩

嘉義室內景點,不怕風吹雨淋日曬,到『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嘉義忠孝店』舒服的玩,全家大小都開心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72號

嘉義北港也有分店:嘉義市西區北港路289號

24小時營業

粉絲團:『優品娃娃親子樂園(嘉義區)』

延伸閱讀

 

嘉義住宿『天成文旅繪日之丘』親子溫馨溜滑梯房、免費50種零食任你吃

嘉義親子景點『新嘉大昆蟲館』全球唯一旋轉彩蝶柱、蝴蝶溫室花園

嘉義車站租車,兜風最低只要50元/小時,超划算

『漫漫回嘉』嘉義平價住宿CP值超高,近嘉義車站,文化夜市 

二天一夜玩嘉義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