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是七星潭最新渡假旅店,榮獲2022最美渡假飯店第三名及最美房間,最近網路熱度也很高,2年前沙拉月中時跟長大到七星潭渡假時就看到『水上明月』蓋了差不多了,查了一下歷時八年建造,終於在今年年初開始試營運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訂房優惠:Agoda易遊網

外觀獨特總是吸引遊客及當地人的討論,當時我來時還跟牛牛說這是要蓋皇宮嗎?

這次來體驗真的有像進到宮殿一樣舒適,這次來花蓮天氣不好,剛好進來後就不用再出去,沒有開車來的還可以先預約接駁車,那天我們要離開時就看到有接駁車來接旅客到花蓮車站,相當方便

建築物上,完整的呈現了他們赴歐洲、美洲、中東旅遊時獲得的建築美學

運用鑄鐵鍛造是水上明月一大特色,一樓的「水」字大門,鑄鐵鍛造門框加上琉璃水準的彩繪玻璃,重量逾1000多公斤,推開『水上明月』的大門,可以看到美國進口的希臘女神噴水池、大型穹頂,四周圍8根大型鑄鐵柱,真的太震撼了

聽說上面的彩繪是師傅手工畫的,非常細工漂亮

大廳的後方是接待室,為東方色彩的「雙龍搶珠」造形,也有一大型穹頂

而這椅子也是從杜拜進來的,嗯~~CI的時候坐上一會真是不一樣

從杜拜漂洋過海來的、敘利亞富人炫富的貝殼釀嵌沙發組等外,還有多盞華麗、絕美的大型水晶吊燈,一樓整體真的太貴氣了

融合巴洛克式、文藝復興時期藝術風格,並展示來自杜拜、中國、歐洲等世界各地藝術品,企圖將飯店內打造成華麗的歐式城堡感,全館共有25間設計客房,每個樓層都不太一樣,有興趣的可以去走走,就像逛博物館一樣

走道還放上香氛,因為我家也有放,就會特別注意,香氛會讓人放鬆

房間有個小客廳

進來可以先換上室內拖,另外還有室外的夾腳拖,想到海灘走走很方便,夾腳拖也可以帶走

室內拖底部是橡膠的可以防滑,比較拋棄式紙拖鞋安全許多

客廳的Mini bar備有瓶裝水,、法國Evian礦泉水、台灣有機茶包、濾掛式精品咖啡

日本象印電熱水瓶,自己煮水也可以,泡泡茶喝喝咖啡

連零食都幫你準備好,都可以免費吃

冰箱還準備了德芙巧克力、Tree Top果汁,果汁喝完還可以去2樓取真的太優了,可樂若有來一定會很開心

衣櫥

行李架

目前睡過最好睡的床是席夢思,『水上明月』使用的是席夢思頂級獨立筒床墊與頂級古典床罩親膚整組

晚上睡覺牛牛翻身或起來上廁所,睡在旁邊的我絲毫不受影響,非常好睡

客房25間,坪數從10幾坪至30坪不等,每間設計擺設不同,英式、法式、美式、洛可可風格、新古典主義風格、浪漫主義風格,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其他房型

古典客房電話

付費電影也可以免費看

獨立私人陽台可以眺望七星太平洋,我到退房前都還去站一下,太舒服了

 

Dyson整髮器

第一次在飯店看到上萬元整組的Dyson整髮器

吃晚餐前我使用了一下,直髮馬上變成浪漫捲髮,超開心,家裡都想敗一組了

因應炎熱的夏季和海風吹拂的冬天,連浴室都有冷、暖風機

台灣頂級新龍按摩浴缸、日本TOTO頂級全自動免治馬桶

乾溼分離淋浴間

日本TOTO恆溫淋浴龍頭

美國Kotler 豪華面盆組

連浴室洗手台都展現各種美學

備品也很高規

刮鬍刀直接給你整組的吉列刮鬍刀太大器了

牙刷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刷毛很密且柔軟

義大利進口「Fragonard」浴沐用品,洗完不乾澀

用餐空間很貴氣,戶外也有環景平台可以看七星潭美景

備有高齡親曬座位區

有月牙灣可以作伴

等餐時都可以來這裡觀潮聽海浪的聲音

這是我們體驗的是一泊三食專案,放好行李後就可以下來吃下午茶

下午茶時段,咖啡、甜點、哈根達斯通通任你吃

除了自助取的甜點、咖啡外,還有一份餐點、綜合果汁、湯品、水果

非常精緻,叉燒酥也很好吃

蘑菇濃湯香濃好喝

我們拿了一個乳酪蛋糕及起司蛋糕都不錯吃

覺得最棒的還是四種哈根達斯吃到飽,有我最愛的焦糖口味

西米露

海景下午茶真的太幸福了

離開前服務人員還跟我說想吃冰淇淋可以自己拿,超大方

我們進來後就一直拍不停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預約了頂樓SPA水療池

這非常的棒,做SPA還可以看海景

泡SPA時需穿著泳衣、泳帽喔~~

這邊水池比較沒那麼深,父母也可以帶小孩來這裡玩水

泡完SPA後可以輕鬆地來吃晚餐,這裡從下午茶、晚餐到隔天早上在CI時都可以自己填入時間,非常的彈性

餐具使用波蘭手工陶瓷杯與盤,繽紛美學,每個花色都是匠心獨一無二的傑作,讓你吃每道菜時都會想下一道又要端出什麼,像是欣賞藝術品

馬茲瑞拉番茄沙拉

裡面有櫻桃鴨、潮鯛上面還使用了麵包粉,增添層次感,清爽又開胃

泰鮮椰香咖哩干貝

干貝吃起來好有彈性,上面還有松露醬點綴,好鮮美

龍蝦的蝦肉幫忙處理好成一塊塊的,方便食用,新鮮彈牙

晚餐還有附上紅酒或威士忌無限供應,來渡假不用在開車出門可以喝一點

招待了一杯主廚特調氣泡水

不錯喝耶~~很浪漫的顏色

主餐是爐烤普羅旺斯羊肩排

我選全熟肉質還是很軟嫩,而且沒有羊羶味

在地金針花爆香煎豬排&蔥味避風塘海鱸魚

在地金針花吃起來好柔嫩

避風塘風味的海鱸魚肉質細緻

塔香文蛤蒸絲瓜

今天使用的是海瓜子,味道更為鮮,還有一片口感很棒的超有厚度的螺片

山藥菌菇燉雞湯

很清爽的湯品

桂圓紫米甜湯露

熱甜湯也是我喜歡的養生甜湯

最後再來一份"寶島四季鮮果盤"

這應該是我吃套餐以來餐後水果給最大份的,一日五蔬果

晚餐吃得很滿足,回到房間後看看電影,躺在席夢思的床上太舒適了,一較好眠後享用美味早餐

等候早上時又跑出來看海

雖然是陰天,海的顏色依舊很美

早上的海景和昨天下午時感覺又不一樣了

早上因為不是吃到飽的,所以我訂了9:30早餐,第一次住飯店有覺得真正渡假,有強迫症的我常常一開餐就衝下去拍,這次吃的是套餐,我感覺得到救贖XD

好多開胃小菜,有些餐點在點餐時會再詢問一下,怕有不吃的

早上居然出現了五花肉

我本來以為這樣再加上粥或白飯就是我的早餐喔~~覺得很足了

因為去外面拍完海景後再進來其實也忘了自己剛點了什麼

後來居然還端上了主餐,我們選了豬排和雞排

不說還以為到了日本飯店吃早餐了

南瓜濃湯順口濃郁

飲料有咖啡或果汁,果汁是tree top的

最後再來個水果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來『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真的有驚豔到,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渡假感

周邊景點:七星潭海堤、柴魚博物館

距離『東大門夜市』也只要20分鐘車程,非常便利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訂房優惠:Agoda易遊網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粉絲團:『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官網: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12/21.22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