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寓villa』宜蘭包棟民宿,宜蘭最新包棟民宿,有泳池、想唱歌、打麻將、CI完先吃下午茶,晚上吃烤肉,還有免費Mini Bar,2~6人就可以包棟,趕快揪朋友一起來『恆寓villa』享受你的假期吧

 

快速看看我們的影片

『恆寓villa』外觀是這些年很流行的清水模,簡單不失質感

大大的停車場約可停放6台車

備有特斯拉充電站樁

來到『恆寓villa』前,親切的民宿主人就詢問幾點會到達,我到達時他們都已經在門口等候協助入住,並介紹環境

舒適的沙發、超大電視,後面一排像是吧檯的位置,晚上還能在這喝個小酒,與朋友或家人相約,大家窩在客廳閒聊,比住飯店還舒服

住飯店時想聊個天,還要詢問一下誰房間方便去,包棟民宿大家就是在客廳就好

影音設備真的很好,可樂好喜歡唱麥克風沒換過人....

周邊沒有鄰居,不會吵到人,愛唱到幾點都可以

想打麻將也幫你準備好麻將桌

夢想中的廚房,洗碗機、微波爐、烤箱、電鍋,小孩的奶瓶消毒鍋應有盡有

餐具、鍋子、吸管、剪刀..等

想煮火鍋也很方便

因為民宿主人介紹房型完就把鑰匙交給大家,不會在進來,所以東西都準備很齊全,連醫藥箱都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碗機,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民宿內還準備了寶寶椅,已經是大寶的可樂坐上去回味一下

『恆寓villa』房型有兩人房、四人房,每間房皆可再加床1人,可以容納12~16人,包棟的價格也會依人數而不同

房間很溫馨,進到房裡還有香氛精油,讓人放鬆

兩人房提供的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免治馬桶

沐浴用品也是嚴選的進口品牌

吹風機是小米品牌,風力很強,像我這樣長頭髮很快速就可以吹乾,超加分

若有帶小孩的訂房時可先告知,會準備包裝可愛的兒童備品

溫馨四人房,低床板,不怕小孩半夜摔下床

床鋪真的好好睡,一覺到天亮

 

四人房會有浴缸,可樂最愛泡澡,晚上泡完澡會睡得好好喔~

有帶小寶寶的也有澡盆可以使用,是架高的不用蹲在地上洗

接著到三樓去

三樓的樓梯間還備有發發椅

走道空間也都有放擴香瓶,真的太合我心了,家裡我客廳、房間也都有放

隔天早上我再次拍一次房間,光線與前一天下午拍的不同,感覺也不同,早上的光線小清新,下午時分感覺溫馨

參觀完房型後,民宿主人帶我們回到一樓

介紹了Mini Bar零食、茶包、泡麵、咖啡包隨你吃

冰箱飲料、牛奶隨你喝

還有羅東名產豆奶,隔天早上發現我們真的很會喝,豆奶剩下一瓶,可樂因為太愛,還跑去喜互惠買了一箱回家

冰塊也幫你準備好,晚上K歌、烤肉想喝個啤酒可以加冰塊

因為包棟的朋友幾乎都會熬夜唱歌、聊天喝酒、打麻將,民宿就沒有另外再提供早餐

冰箱內放了蔥抓餅,隔天可以自己煎來吃

身為強迫症的我,不管民宿、飯店提供自助式早餐,我都必須在開餐前就在門口為了拍美美沒人動過的早餐,所以當我聽到沒有另外供應早餐,我聽到這裡心理竊喜,我終於不用早上6:30起床拍早餐了偷笑.jpg  

冰箱裡還有烤肉醬,這裡我們沒用到,晚上的烤肉有附烤肉醬很夠用

滿桌的下午茶、水果,紅酒可以自己帶,不收開瓶費XD

下午茶有餐包、法式吐司、四種水果

花生果醬、草莓果醬、肉鬆,還有半條北海道吐司

因為下午茶沒吃完,我們隔天早餐就把土司夾花生肉鬆吃,吐司真的有挑過,柔軟綿密真的很好吃

另外另外還準備了當地有名的炸全雞

老闆真的怕你餓

炸全雞鮮嫩多汁,剛吃完午餐沒多久,我們又進入下午茶,耍廢就要耍到底

吃飽喝足後趕快出來遛小孩、飛機、火車、摩托車任你騎

隔天早上我們都還在睡,可樂就跟牛牛在門口high起來,火車音樂開好大聲,連睡衣都沒換下來

每次看到有人在社團偷拍別人穿浴袍拖鞋下來吃早餐,我就想還好我們今天包棟,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帶小孩的朋友都超愛水池,今天剛好出太陽天氣很熱,可以下水玩超讚的

從我上到彩虹馬,可樂就一直尖叫說要翻了,真的是...我想坐彩虹馬想很久了

以前每次住民宿都下雨,沒機會拍耶~~

草地上還搭了帳篷,裡面是小小遊戲室,晚上父母在這裡烤肉,小孩就在帳棚裡玩,裡面還有冷氣,一點都不悶熱

打卡時朋友都問我說這是紅白湯圓嗎?

我完全沒想到偷笑.jpg  

裡面有繪畫本,蠟筆可以畫畫

可樂玩累了就隨地躺,他說這才是露營(因為之前我們都帶他住露營車,沒讓他真的住在帳篷過),躺起來特別有感,下面就是草地

晚上也很美

因為我們下午吃得很飽,晚餐拖到快7點才開始準備生火

晚餐烤肉也是民宿主人準備的,含在包棟價格中

看是要用木炭烤還是瓦斯烤都可以 

用木炭生火更有烤肉的氛圍 

高度剛剛好,小孩也可以體驗一下烤肉趣

還有好大塊的牛排、雞腿

 

洗完澡讓他冷靜一下,玩一下桌遊,桌遊是自己從家裡帶的

 

隔天早上起床繼續唱,可樂這次來真的很High拼命唱歌,直接唱到退房還依依不捨 

『恆寓villa』包棟民宿把大家的需求都準備好了,泳池、帳棚遊戲室、唱歌、麻將桌、烤肉通通都有,快~~你覺得還有什麼沒有,跟我說說看,我是覺得很齊全了,趕快揪朋友來包棟

餐點部分依照活動會有內容差異,實際活動要洽官方確認

宜蘭合法民宿:宜蘭縣民宿2320號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2段699號

官網:『恆寓villa』

粉絲團:『恆寓villa』

訂房網:『恆寓villa』

11/18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周邊景點:梅花湖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美食『廣興做粿』人氣美食,當地人推薦

宜蘭【梅花湖風景區】腳踏車、搭船環湖、餵魚,免費親子景點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