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宿行旅』台中草悟道住宿,這次沙拉到中部工作,順便訂了高CP值『綠宿行旅』,鄰近熱鬧的草悟道,步行就會到,完全不擔心停車問題,假日2000多元起就可以入住,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來開箱

訂房點這裡:即時房價

『綠宿行旅』的外觀就像一個樹,延伸感有種生生不息的感覺,白天晚上有著不同風情

有提供免費停車場,步行到飯店大概2分鐘會到,蠻方便的,建議先到門口下行李後再去停車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停車證,放在擋風玻璃下即可

進到『綠宿行旅』大廳的植生牆充滿綠意

天井有自然採光,白天幾乎不用開燈就非常明亮,節約能源

心之光牆

2萬6千個回收寶特瓶打造20公尺『心之光牆』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早上直接在房間使用

可選擇送餐時間及送餐方式,退房時間是11:30,最後送餐是10:30,還有一小時可以吃

很豐富的早餐,並含飲料

房卡真的好可愛,一卡多用,可以香氛書籤,另一面可以當明信片,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寄出

附上旅遊護照,裡面有周邊店家的優惠

多肉植物、精油香氛、療癒水草燈,仔細聽還有鳥叫聲,覺得感動,『綠宿行旅』要帶給旅客的六感體驗

大廳有提供小點心及茶水

熱茶是唐寧的茶,24小時供應

聞香精油,我超愛"檸檬香茅"的味道

可以將房卡套拆下,將你喜歡的精油香氛滴在書籤上,帶回房間房內就會有股淡淡的清香,好舒服喔

房卡套的另一面就是明信片,台中各大地標

大廳還有其他環保用品可以購買

拿了房卡站在這裡的同時我聽到了鳥叫聲,再看看牆上的植物,突然讓我想到逢甲夜市的『葉綠宿旅館』電梯口也有一堵植物牆,一小盆一小小盆的多肉植物可以讓你帶回房間,有陪睡服務,飯店也是走環保路線,怎麼那麼像

後來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相關?

原來真的有耶~~雖然氛圍不同,但整體營造環保的植生牆及旅店想帶給旅客的理念真的好相近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七樓的706號房,電梯口的七是用木頭組合而成

廊道也都有不同的妝點,像七樓就是生命枝態

後來我看到牆上有貼8個樓層分別代表著不同的自然元素,就放好行李再去走走

先來開箱我的房間

很可愛的房號,是葉子的造型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綠葉精緻雙人房"

房間坪數大概7-8坪,2個人很足夠

床墊使用的是高級名床"床的世界"蠻好睡的

冷暖氣空調、單人沙發椅
開放式衣架,這幾天比較冷我們穿比較多,還是很夠用

有置放行李的地方,行李不用放在地上,攤開都可以

房內還有其他小桌子都可以放隨身物品

保險箱、Sampo靜音冰箱

Mini Bar (TWININGS英國唐寧茶、西雅圖濾掛咖啡、迎賓手工餅乾)

很有誠意的提供3種口味的唐寧茶,大廳還另外提供兩種不同口味的,唐寧茶味道都不錯

杯蓋很可愛的用一個澆水器補水中

Sharp 40吋電視

視聽享受:VOD隨選視訊、藍光電影頻道、數位電視。※非一般家用第四台

片單是有在更新的,晚上回到房間可以看一下電影,也有小孩子看的卡通節目,選擇很多

有提供耳塞,牛牛都在我耳邊打呼,我就需要耳塞了

衛浴設備:
淋浴間(乾濕分離),有浴缸

使用的是瓶裝的盥洗用品比較環保,是上山採藥的

盥洗用品(毛巾、浴巾、牙刷組)

為了環保房內只有牙刷組,若有需要別的備品,CI的時候可以在櫃台索取

他們的牙刷也是環保的,使用玉米澱粉製成,可分解的,包裝盒上還有可愛的小葉子

另外洗手台旁也準備了,衣物手洗精可以洗貼身物品

艾草洗手乳和身體乳

最近真的常消毒手,保濕也要做好

Panasonic免治馬桶坐墊

日系TESCOM負離子吹風機

旅店推崇環保,房內沒有提供瓶裝水,每個樓層都有飲水機可以裝水,可用房內的水瓶去裝水

若在外旅遊或洽公比較多日,需要洗衣服,8樓洗衣房可以免費使用,真的太貼心了

8樓是樹的葉子

每個樓層都是不同的,讓我忍不住每個樓層都去看看

七樓是我住的樓層,前面有分享過,六樓是草

我從八樓走樓梯到一樓,會看到每個轉角都有一個微光書房

每一樓層主題不同,真的很溫暖

若有喜歡的書籍也可以借回房裡閱讀或向櫃台購買

出來旅行就遠離手機吧

這是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

二樓來到土壤

把頭伸進住感受一下土壤的氣息吧~

好有趣的設計

不知不覺我就從8樓走到了一樓

另外還參觀了其他房型

2022 喔熊主題房

這種房型聽說很熱門,也會不定期找不同的主題來聯名,好可愛喔

雙人沙發椅,底下拉出來還可以當沙發床或放腳

衛浴也比較大一點

標準雙人房有一大床和兩小床(兩種不同房型)

床也是用"床的世界"品牌,標準雙人房是沒有浴缸的

綠葉精緻4人房

每間房間融合木質的溫潤樸實,柔和色調,讓旅客進到裡面身心都很放鬆

每層樓都有一台平板,晚上5點到9點半可以玩

可以用文字或是煙火

難怪會有告白旅店或求婚旅店的稱號

打字的部分可以看沙拉的影片,比較明顯

『綠宿行旅』還有腳踏車也可租借,不擔心外面找不到停車位

像我就喜歡把走路當運動,看到這些地點都不遠就找一個走過去

現在最紅的勤美草悟道,服務人員跟我說走5分鐘,我看了一下時間,3分鐘就走到了超方便,假日人真的超多的

晚餐我們就去買了必比登推薦的"好菜Küisine"回來飯店吃,也是在飯店周邊

一覺好眠,隔天早餐送到房裡

因為疫情的關係,餐廳就沒開放,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輕鬆,送餐時間三個時段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蛋餅和漢堡套餐,還附贈一杯飲料,包裝很有質感,就像早午餐店那樣

『綠宿行旅』是Agoda、Booking訂房網9分高評價、Tripadvisor最受旅客推薦旅館

這次入住後也覺得超棒,我很喜歡

尤其離各大景點都那麼近,我下次來中部工作可以再安排一下,真心推薦

訂房點這裡:即時房價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電話:04-2301-0011

粉絲團:『綠宿行旅Green Hotel』

官網:『綠宿行旅』 

5/9.10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住宿.背包客『葉綠宿旅館』親子.小資.陪睡服務.13米高植生牆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