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士林店』位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中正路上,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

 

每次經過洪瑞珍我都下意識看一下裡面,那天看到好像有賣肉鬆三明治但已經買太多東西都沒買,但一個禮拜過去都沒看到,今天看到就有馬上進去,原來是北斗限定的芋頭肉鬆起司三明治

看到限定兩個字忍不住就買了,購買前店員還跟我說一個59元喔~~

ㄜ~~真的蠻貴的,每次吃洪瑞珍我都要吃3個才會飽,此時我想到之前『亞米早餐』賣一個芋頭肉鬆蛋+起司三明治30元,被客人嫌貴,看看洪瑞珍的價格

回家後跟媽媽說洪瑞珍這個三明治好敢賣喔59元,沙拉媽回你也很敢買啊!還買兩個,所以他幹嘛要不敢賣

好像也是,明知道早餐要吃三個才會飽,三不五時也買來吃,他為什麼不敢賣

店員給我時交代今天一定要吃完,半小時放冰箱,至少三次今天一定要吃完

芋頭薄薄抹開,不是扎實的芋泥,很像芋泥醬那種

我有單獨先吃上層想獨立感覺一下芋泥的存在,真的蠻甜的,好在有肉鬆的鹹平衡掉

肉鬆和起司那層一如往常抹了奶油,整個吃完其實有點膩,不用吃三個了,吃一個就不行了

以下4/25食記

 那天想說去『洪瑞珍』買個三明治當下午茶,進去後發現櫃檯有生吐司,我很喜歡生吐司,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 

一份120元,若要以一般吐司來說很貴,但這是生吐司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當天買的時候剛好有特價99元

包裝上有在學日本的生吐司

生土司上還烙了三明治

洪瑞珍三明治以冰過的吐司來說算好吃,所以我蠻期待這種沒有冰過常溫的土司,想說應該不會差很多,而且是生吐司耶~~

生吐司是連吐司邊都很軟,裡面很綿細不是嗎?

『洪瑞珍』的生吐司@@,我吃不出來他是那裡有像生吐司,不論在味道、口感上,跟我去超商買的土司沒分別,之前我買了隔壁一之軒的生吐司覺得不怎樣,『洪瑞珍』是要跟他拚了嗎?

若生吐司做不好吃就不要做或做好吃在上市好嗎?

 店內也有另外賣果醬 

以下是之前開幕時的食記

1/21開幕,當天雨下好大,我22號才來買,前三天都有買拿鐵送三明治,新門市店招及招牌感覺年輕許多

『洪瑞珍』創立於1947年,2020自新概念店專案開始,『洪瑞珍』的目標就是 ”貼近大家” ,讓您在住家附近、上下班途中、行車必經路邊、通勤捷運站旁,都能見到紅色大三明治的『洪瑞珍』店招,輕鬆走進舒適有型的新門店

士林門市主題『華燈下的阿珍』,若是晚上路過,看到燈下的門市,點燈來還真有幾分感覺

『洪瑞珍士林店』的三明治是每天從彰化員林配送,全程冷藏配送,購買時有告知,半小時內要進冷藏

中華滿漢就是火腿蛋+起司

『洪瑞珍士林店』菜單

買12個可以用禮盒裝

這個門市是有賣咖啡、茶飲的

另外還有賣沙琪瑪、花生酥糖..等伴手禮

我買了五個+1杯咖啡,店家送一個三明治

每一個三明治後面有一個標籤,貼品名、有效期限

招牌火腿

火腿、蛋皮、美乃滋

那天看到社團有人說吃過台中『洪瑞珍自由店』後就覺得其他間沒那麼好吃,前幾天剛好去台中,台中地院對面就是自由店,想說比較一下

若是以招牌火腿來說,我覺得自由店真的比較好吃

但其實士林店的不差了,以冰過的吐司來說,可以維持這樣的柔軟度很不簡單了

記得15年前第一次吃洪瑞珍時覺得也太強,蛋皮弄得好薄也是不容易

麥類起司

這個是買拿鐵送的,起司+蛋皮

每一個都有加鮮奶油和美乃滋

藍莓

藍莓+起司,一開始沙拉媽先吃了藍莓,跟我說還好,吃了麥類起司後覺得麥類起司比較好吃

吃完午餐還能再吃兩個三明治也真的很厲害,吃起來好涮嘴

以下我們冰在冰箱隔天早餐吃

原味起司退冰15分鐘後吃,跟前一天差不多口感,還是不錯吃

草莓

草莓+起司都是可樂喜歡的,早餐吃他也說好吃

可可脆脆

是裡面最貴的45元,退冰10分鐘後覺得吐司還是有點硬,就再退10分鐘,口感依舊,跟前一天我吃招牌火腿吐司的柔軟度有差,我覺得除非你非巧克力吐司不吃的人,不然這個我覺得應該是裡面最不佳的

拿鐵80元

若沒特別說就是無糖的,我走了才想到到我忘了問了,我喜歡有糖的

他們家的拿鐵算蠻香的,而且我喝完沒有胃痛,讚~~

『洪瑞珍士林店』開的位置對上班通勤族來說真的很方便,進出捷運站都可以去買,下次我要買的話應該會買『招牌火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9-3號

營業時間: 8:00~21:30

電話:02-28814423

粉絲團:『洪瑞珍 Since 1947 Hungruichen.tw』

4/27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士林捷運站周邊美食小吃、拉麵、咖啡飲料、聚餐餐廳、排隊美食、47間懶人包 

士林親子景點『福林公園共融公園』溜滑梯/盪鞦韆/平衡木、跳樁 

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46間.排隊美食.飲料.拉麵.雞排.士林美食.捷運劍潭站 

士林天母芝山美食懶人包、19間異國料理、小吃、早午餐、吃到飽   

士林早午餐『小倉庫食研所』飲料喝到飽/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新光醫院斜對面 

士林新開幕雞肉飯『雙和雞肉飯專門店』美崙街/泰式酸辣雞肉飯 

士林特色公園/親子活動『士林四號廣場』捷運士林站/士林官邸/泰北中學旁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