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港點吃到飽,就位在士林官邸旁,目前試營運中,只能線上訂位,長輩若不會操作網路就吃不到或請家裡的年輕人幫忙訂,有電話但不是給你訂位用的,中午時段很熱門,2位我都訂不進去,後來訂了3位才卡進中午時段,訂位系統的好處可是有需求可以備註,我們被安排在窗邊旁邊,與鄰桌不會靠得很近還不錯

『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我從2020就一直關注他,2021疫情的時候有賣外帶,但提供品項太少所以沒買,2021年底終於試營運了,只是位置不好訂,晚餐比較好訂

提早來的話先去報到,報到時就要先付款,11:30會叫號由服務人員代位入座

走道寬敞

入口處就是燒臘區

叉燒、烤鴨、油雞都是切好的

各式蒸籠

熱炒

飲料區、水果、甜點通通在這裡

對不起我拍糊了

因為取餐檯不能拍置,我後來有看到角落有放,用手機也不能拍,所以後來我就拿回位置拍

我有詢問服務人員,我在FB社團有看到有人拍餐檯

他說基本上不行,不懂那什麼是不基本,因為對方還有拍到切燒臘、製作腸粉之類,反正不行就不行,後來我就沒拍了,店內規則就是這樣我要遵守

寫文前我才看了google評論,原來一個多月前是可以的,但那些人拍攝的是全部沒菜的餐檯,補菜速度太慢之類,可能因為這樣後來就不准拍了

我們坐的位置是A34窗邊,位置真的不錯,有個缺點就是桌腳不穩,不知道是不是地不平

生意真的非常好

我只拍攝我坐的這個區域,後面還有一區我就沒去拍了,我怕環境也不能站著拍攝,萬一店員覺得我屢勸不聽就不好了

看評論區有人說明明有很多位置還不讓人訂位,不知道為什麼

我猜是人手不足吧~

限時2小時,我們吃了1小時後才有人來收盤子,更別說別桌坐比較多人的,堆的好驚人啊~

烤鴨不錯吃,但不要拿來跟單點或飯店的烤鴨比,就吃到飽來說,這烤鴨可以了

鹽蔥可自行添加,加點鹽蔥更好吃

涼拌菜我們拿了木耳、黃金泡菜、海蜇皮

海蜇皮表現的還可以

黃金魚蛋

香煎麻滋還不錯

小點類有有冰火菠蘿油,我請媽媽幫我拿一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咬了一口後.....油呢?是我的錯覺嗎?

真的沒有油

我不敢相信,覺得冰火波羅由一定要有油啊~不然就是菠蘿包,我再度回到取餐檯..

然後我看到這個.....

這不是飯店早餐會出現的奶油嗎?

我覺得今天我沒看到菠蘿油不會覺得怎樣,因為這是吃到飽不是單點店

可是...給這個是在汙辱冰火菠蘿油嗎?

 

叉燒包、荷葉糯米飯還可以

有些人覺得糯米飯表現很棒

蒸籠類表現的還不錯,很超值

鮑魚燒賣

這價位可以吃到很超值

魚翅餃

有提供各式沾醬,我覺得有辣的都不錯

桌上有餐夾,有些菜色是現點現做

像是干貝絲瓜

還OK

花膠烏骨雞湯也是要去夾夾子

這個是鴨湯的米粉

鴨煲湯和米粉分開放,要吃的時候自己夾米粉在淋上湯

湯的味道不錯,米粉有點硬,胃不好的人少吃

辣炒螃蟹好好吃喔~~真夠味

吃港式怎麼可以沒有吃芥藍菜

這個是什麼爽肉的

歹勢,因為不能拍餐檯,腦容量有限

粉蒸排骨

鮮蝦腸粉是現做的,可以後面一點在去拿,不然要排一下

飲料有咖啡機、絲襪奶茶、凍檸茶..等,絲襪奶茶好好喝

喜歡喝酒的朋友也有生啤酒,超划算的(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可樂、雪碧是瓶裝的

吃港點還有水果吃到飽還不錯

甜點:綠豆糕、黑糖麻糬、紅豆糕、另外還有刨冰

沒吃的就沒辦法拍囉

杏仁豆腐不用太期待,有點水

楊枝甘露、紅豆紫米

楊枝甘露裡面有柚子果粒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

用餐途中有個小插曲,我去到飲料時發現杯子不乾淨,本來想放旁邊,但就連拿四個都不乾淨,手氣很好

於是我就繼續翻,一旁有位正在到飲料的大哥,他真的很有修養沒有罵我,平常若我看到有人這樣一直拿杯子我一定會說,現在有疫情不要這樣摸,但他沒有,他詢問我:這杯子有什麼不同嗎?

我回他不乾淨,並拿給他看,大哥馬上喊來工作人員,把剛才所有不乾淨的杯子收走,並告訴工作人員自己不是奧客

我就在旁邊站著,我覺得我真的要學習,因為我常怕被誤會,所以可能看到什麼不會跟店家講

後來那位大哥就跟我說,看到就要說,這樣他們才能改善之類的,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我個人覺得,保持乾淨衛生這是開店最基本的,尤其是餐具

接著我要去拿甜湯,我看到碗~~

這是沒洗乾淨嗎?還有幾個碗上面都有白點,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也不想說了

只跟同行者說,拿杯子和碗時要注意

後來我去拿湯匙,X,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是我手氣太好還是這是他的常態

總結:若不是餐具沒洗乾淨,我覺得『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非常值得吃,因為平日中午600元+10%服務費,選擇很多

我平常去茶餐廳,吃個炒飯或炒泡麵+港奶+加菠蘿油和一個蒸籠都要500多元,這660元真的很超值,但..他若還是這麼不乾淨,那再好吃我也不會去了,畢竟疫情一直沒有結束,我去吃吃到飽風險已經很大,還要忍受餐具沒洗乾淨,真的沒辦法接受

2022/4/10看到價格已經調整了喔

價格參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88號(近士林官邸旁)

電話:02-2880-6565(目前沒有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1:00

假日:11:00~15:30、17:00~21:00

粉絲團:『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

1/30.2/5.6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53間吃到飽/燒烤.火鍋.飯店buffet

台北港式飲茶推薦/21間港點懶人包/粵菜/港式料理/港式茶餐廳

士林捷運站周邊美食小吃、拉麵、咖啡飲料、聚餐餐廳、排隊美食、47間懶人包  

士林吃到飽『典華雅聚(士林店)』粵菜港點點到飽、菜單、捷運芝山站

士林美食『茶茶小王子士林店』抹茶控必追

【士林捷運站美食】by CF肉桂捲工作室、甜甜圈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