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沙拉帶家人造訪過幾次,家人讚不絕口,這次沙拉來到『雙月食品社濟南店』有著舒適的環境與美味優質的餐點,讓人用起餐來非常舒服開心,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雙月食品社濟南店』

『雙月食品社濟南店』位在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周邊機車也很好停,與朋友相約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雙月食品社』的生意一直很好,我還在營業時間前提早5分鐘到,咦~~大家都是早鳥耶!!知道要早點來佔位置

不分平假日,用餐時間滿滿滿外,晚點來就要排隊了

不管店開多大,都可以坐滿,『雙月食品社濟南店』兩面採光,白天來有自然光好舒服

入座時會先奉上黑豆水,喝完想續可以到沾醬區倒

筷子、醬料也都是自取

『雙月食品社濟南店』菜單

若跟沙拉一樣有選擇障礙的,可以以打星號或皇冠的先參考

櫥窗裡的小菜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愛恨椒芝麵(火熱推薦)

香醇的芝麻醬與椒麻香,微辣口感,香氣十足,攪拌均勻,芝麻醬讓麵條更滑潤,層次豐富的口味,辣辣的很開胃,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的味道

想在家裡吃到美味的椒芝麵,可以買拌麵回去,不加防腐劑、非油炸

除了椒芝麵外,主食還有雞肉飯、滷肉飯、油蔥麵線、乾拌油麵

滷肉飯上面的滷肉及肉汁光視覺就滿分,滷肉給很少的我通常都不行,這個量給的非常足

若不想吃飯或是麵,還可以點店內很熱門的單品蘿蔔糕,煎的赤赤的蘿蔔糕,充滿蘿蔔香氣,好吃又有飽足感

黃金蟲草燉雞湯

這碗湯真的超威的,一上桌隔壁的人都在看,好大一隻雞腿,肉控的最愛,男生也吃的飽,超滿足

適合全家溫補的"黃金蟲草燉雞湯"

湯喝起來會回甘,尾韻帶點甜味,不怕有苦苦的中藥味

雞腿吃起來好多汁,肉質彈性佳,我們帶回去復熱,肉還是很好吃,不會變柴

以前每次到雙月都會點一碗熱銷經典的"蛤蜊燉雞湯"

真是百年不敗,湯品除了雞肉的甜,還有蛤蜊的鮮,海陸雙重享受

雞湯內都有大量高山高麗菜,清甜爽口

牛蒡燉雞湯

養生的牛蒡雞湯,喝起來非常清爽,使用外銷日本的台灣黃金牛蒡(大力蔘)身受長輩的喜愛,吃起來負擔一點都不大

每日新鮮溫體仿土雞腿肉,常吃外面雞肉的人一定就吃的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烹調方式採"肉.湯分離煮法",湯熬好後再加入新鮮溫體雞腿肉熬煮,所以湯好喝外,雞肉也不會軟爛柴澀無味,吃的到雞肉的甜味,沙拉媽超稱讚雙月的雞肉

虱目魚肚蛤蜊湯

細嫩的魚肉搭配蛤蜊,營養魚肉又好吸收

使用的虱目魚肚也是有檢驗過無重金殘留,可以安心食用

元氣鱸魚湯

鱸魚湯上面還有多顆珠貝,以前親人術後媽媽就會在家裡煮鱸魚補氣,現在人都要上班,也沒空做這些,用買得比較快,節省時間又方便

麻油系列

麻油燉雞湯

使用的是彰化純正黑麻油,一上桌就香氣撲鼻,湯喝來很順口,不嗆也不會過於油膩

麻油瘦肉湯

我覺得這道湯品好適合我喔,軟嫩的瘦肉,不肥膩外,還不用吐骨頭,感覺就是為我設計的偷笑.jpg  

湯裡面一樣有加大量的高利菜,這幾天剛好天氣變涼,很適合吃

蒜泥鮮蚵

東石產地直送,新鮮現剝殼,非泡水蚵,來到雙月一定不能錯過的其中一項單品,有幾次我晚上太晚了,鮮蚵就賣完了,哭哭~這是來雙月必點的

每顆都很肥美

鮮蚵算是洗得很乾淨,沒有到細殼

女生必點的"紅燒虱目魚皮"

滿滿的膠質,晚來就吃不到了,無刺,放心食用

清蒸鱸魚排

肉質細緻,沒有土味,鱸魚刺少,但靠近肚子的地方要注意看看有沒有小刺

紅燒虱目魚肚

我就是個虱目魚肚控,魚肚裡軟軟的脂肪也是我愛的,充滿膠原蛋白,而且這是除刺的虱目魚肚,可以大口吃魚肉

胡麻翻肉(微辣)

可能我敢吃辣的緣故,所以並沒有太鮮明感受到辣味

這道也是我的愛菜之一,上面刨上新鮮小黃瓜,底下鋪有豆芽菜,沾著香醇的胡麻醬夾著爽脆小黃瓜與豆芽菜,超讚

這道餐點是濟南店限定

雙月的滷味也是賣點之一,記得以前只有青島店時,每次下班近7點去,小菜剩的都不多,點餐前趕快先去點小菜,不然一下就沒了

這次一開店就來,品項很齊全

像是雞腸、百頁豆腐、海帶、花干、滷蛋、甜不辣、米血糕

每一種滷味都很入味,但不死鹹,真的很莉害

使用的是雞高湯及中藥醬油下去滷,非滷味粉,吃完一大盤也不會覺得口渴

豬皮、豬耳朵、月亮骨肉

整盤都是我的愛菜,我喜歡的東西很有一致性吧,看久了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凡是吃起來QQ或有膠質的我都愛偷笑.jpg  

豬皮是牛牛的愛菜

我個人是很喜歡豬耳朵,吃起來有膠質外還有脆脆軟骨

但我昨天發現有個比豬耳朵更有口感的"月亮骨肉"

這個我挺有興趣的,他原來是豬的肩頰骨,使用的是來自雲林知名的"究好豬",就是一道小菜,居然用的這麼好的品牌,之前沙拉是在日系品牌比較會用到"究好豬"

每一塊就漲得更月牙一樣,所以就稱他"月亮骨肉"

營養要均衡,青菜有高麗菜、地瓜葉、豆芽菜

台灣高山高麗菜纖維很細,吃起來很軟很嫩

地瓜葉品質也很好,不會感到粗粗的纖維或過老

豆芽菜

最後再來個清爽的檸檬愛玉,之前夏天來善導寺附近工作,離開前還來外帶幾杯"檸檬愛玉"回去,清涼無比

一年四季都可以到『雙月』享用美食,夏天喝雞湯、魚湯溫補,冬天可以喝麻油雞暖身又暖胃,不僅是受長輩喜愛,平日中午來,也很受上班族歡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號(開南商工對面)

電話:02-3393-8952

營業時間:11:0~14:00、17:00~20:00

粉絲團:『雙月食品社』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3/15登上Taipei Walker:https://reurl.cc/e9n7Q7

 

延伸閱讀

立法院旁生意好到爆/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雙月食品社』捷運善導寺站/台大醫院週邊美食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