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服務區』被許多網友喻為國道最美的休息站,來了之後覺得真的是非常的大,我這次也是以朝聖的心來的,去年看到網友拍改裝後的就一直想來,但平常都走國一,剛好這次有機會到南投工作,回程時走國三順便來逛逛

清水服務區以遊輪意象為設計,就像揚起風帆,加上頂層大型船桅裝置,像是徜徉在大海,航向遠方台中港的方向,好天氣坐在這裡喝杯咖啡蠻舒服的

2020年時看了燈會、耶誕城、景點,看到這個都挺毛的,疫情還沒爆發時,怎麼就有這些設計

服務區內的意象設計"清水夜明珠",燈塔意象的精神地標,延伸出「清水光點、台灣飛帆」的主題概念,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顆

清水服務區不僅僅是中途上廁所休息的地方,這裡的餐廳選擇很多

可以直接從這裡走上去到三樓,看到這階梯坐車一會的我腿都要軟了

這上面有蠻多間日式餐廳

用餐區很明亮,木質設計特別有質感

除了用餐區也有規畫休憩的位置

拉麵、蓋飯、迴轉壽司跟平常的服務區賣的很不同

迴轉壽司也很大間,真的就是台中餐廳的規模

相對的價格也較高一咪咪

日本觀光物產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畢竟現在也不能出國,參考一下也行

扭蛋機也這麼日本

感覺有在用心,有身於日本的錯覺嗎

三樓的事也真的很棒,採光也佳,還可以眺望遠處,某幾處視線不會被擋住

很適合拍照,不特別說不會覺得這裡是國道休息站

若真的有時間可以逛一下,三樓的廁所也會比較乾淨,因為用的人比一樓停車場旁的人少很多

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設計了大型海洋水族箱,雖然說跟海洋館肯定差很多,但在休息站裡面有這個還是很厲害了

真的很像觀光景點了,小孩們都很喜歡站在這裡看魚在水中悠游

二樓美食街空間也很大,但也難避免跟別人併桌,尤其是假日,我這還是離峰時間來,人還蠻多的,進入服務區記得配戴口罩,用餐時才可以取下

用餐結束後服務人員也都有用酒精消毒桌面,那天看起來是有確實消毒

有時候東西太多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參考一下人氣美食

後來牛牛真的跑去買人氣top1的三商巧福,被我笑了,為什麼吃三商巧福要在這裡買XD

最後我繞了一圈選了"花月嵐"

來到服務區的花月嵐價格也是還好,沒有特別貴,但至少在服務區內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配料可以自己加,小菜可以自己拿會給小碟子

雖然說是後疫情時代我沒有很想拿公共的調味料或小菜,但還是不爭氣了拿了一點蒜泥和韭菜

大蒜拳骨拉麵:有原湯、白濃、味噌三種可以選

我選的是味噌,花月嵐的拉麵並沒有讓我失望,大蒜味十足,湯頭味道還不錯

叉燒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油膩

另外還有半顆水煮蛋、筍片、海苔..等

麵條軟硬度也剛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花月嵐,覺得好吃

吃飽後再去逛一樓的伴手禮區

一樓的伴手禮區、咖啡、點心也跟戰場一樣

很多知名品牌都可以在這裡看到,真的非常精采

韓式窯烤蛋真特別

服務台也設計得很童趣

可能因為假日吧,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知名的"八月堂"在這裡也買的到

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出身研發的日本糕點,可以參考

這裡的7-11和新東陽也都開得很大間

想簡單吃個炸物、烤物也都有,但夾取時請避免交談

角落的通道上還有文化走廊

我比較沒文化,有些有點看不太出來想表達什麼偷笑.jpg  

覺得累了話還可以按摩一下,這很熱門的

駕駛人休息區(請勿疲勞駕駛)

穆斯林祈禱室這裡也有

吃飽後還可以散散步晃一下,參觀賣場,『清水服務區』真的非常棒,難怪會被譽為最美的服務區,有過路過別錯過,進來吃個飯,喝個咖啡都不錯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首座夢幻積木城堡門市『星巴克Starbucks(泰安南門市)』台中咖啡.泰安服務區

台中景點『星巴克中清門市』最大車道型門市/中部最高『科湳愛琴橋』

台中景點『麗寶Outlet Mall』打造"小義大利"/全台首間"歐式鐘樓"星巴克鐘樓門市/木育森林

高速公路有麥當勞/星巴克喝『台中泰安服務區』7-11/鬍鬚張/充電區/泰安休息站

台中火車站周邊住宿『城中城飯店』知名必拍景點走路就會到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沙拉 的頭像
    沙拉

    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