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龍埤鵝肉攤』位在望龍埤旁邊,來這裡玩可以就近在旁邊用餐,這12月中旬左右還可以順便欣賞落羽松,超棒的

老闆很大方,找不到停車位,暫停一下沒關係,所以我們吃飽後就直接把車停在這裡,去望龍埤走走才回來開車

車子停在廣場進這間屋子吃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還在外面觀望了一下

結果就有服務人員在窗戶那裡喊裡面坐,就放心地進去了

進去後會先遇到點餐區

因為我們還沒12點就到人不多,就先進去放東西才出來點點餐

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看到這個忍不住就想點,一份80元2塊豆腐2塊鴨血(有點忘了數量),我們就點了一份鴨血、一份豆腐

點麻辣系列會加的配料,後來才知道,

桂竹筍

小魚干豆乾炒糯米椒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看過之前的舊文環境不一樣,後來聽過再訪的客人問,老闆娘說已經重整修快1年了

平日中午12點用餐時間一到,馬上就客滿了,今天還下著雨,大家都好勤勞喔

白飯、炒米粉都是無限供應,自己拿就好

炒米粉味道還不錯,本來我對他沒什麼興趣,因為鵝肉湯麵的湯味道更好

但看到連可樂都還要再吃,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吃一下,果然炒的還不錯

炒米粉可以加一點辣椒

辣椒看起來真夠味,有辣椒小魚干、蒜頭辣椒醬油,有了這兩樣就特加分的

鵝肉湯米粉、鵝肉湯麵,一人20元吃到飽

聽到不少人說,只有湯沒有肉喔!!

ㄜ~~那這樣他的切鵝肉要賣給誰,而且這一碗20元真的很便宜了,外面買大骨湯的陽春麵至少都要40元了

份量也不會太小氣,比之前沙拉在士林吃一碗10元的米粉湯、麵分量再多一些

我們一共點了6碗鵝肉湯米粉、麵,通通吃光外還吃的米粉,鵝肉湯真的還不錯

切了一盤鵝肉,鵝肉是秤重的,我對兩沒概念,猶豫時老闆給我看一下約半隻的份量,我詢問價錢後覺得還OK才點,這樣一份是320元,我覺得還可以,觀光景點加上份量都是可以接受的

他的鵝肉可以吃到肉的鮮甜,值得點

炒高麗菜

使用的是高山蔬菜,吃起來算是細嫩的,調味也恰到好處

麻辣鴨血、豆腐

這一碗是2份160元,用個大碗裝,感覺分量極多

剛才我還覺得一份80元,份量好少,點兩份變多

鴨血、豆腐都有入味,雖味道上跟麻辣鍋店的還是不同,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令人驚喜的是,剛才我問份量時,並沒有說會加上大腸,所以我還覺得賺到了XD

本來覺得帶小孩環境會不會不適合,剛好環境也整修過,還有提供寶寶椅,親子友善餐廳

吃到飽的部分我們是60元,小孩免費,這樣一桌640元,很可以,天冷了想喝個熱湯吃個餐,推薦『望龍埤鵝肉攤』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23-12號

電話:03 922 8448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望龍埤鵝肉攤』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員山免費景點『望龍埤』下一站幸福偶像劇拍攝場景花田村.落羽松

宜蘭一日遊行程大公開『八甲休閒魚場』『香草菲菲』頭城老街趣味彩繪牆/復刻版雲山水/親子旅遊

宜蘭親子免費景點『長埤湖風景區』宜蘭旅遊/一日遊景點/露營區/可愛動物

宜蘭民宿『埃及白宮』親子民宿/包棟住宿.活動.房內有溜滑梯.盪鞦韆/電動車/戲水池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沙拉 的頭像
    沙拉

    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