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台北最新開幕的星巴克,在12/2開幕,全台第一間進駐飯店的門市,交通非常便利,就在捷運善導寺4號出口對面

那天下著毛毛細雨,我想著收工後到星巴克買杯咖啡取個暖,門一推,嚇一跳人也太多,下雨天大家怎麼還這麼勤著出門

這間星巴克打造最美中島吧台區

背景以重複性銅面圓管線條,組成多層次展面,吧檯則以冷色調的大理石檯面與整體的金屬色系對比形成視覺焦點

被人團團圍住的吧檯,要不是挑高的設計,我快完全感受不到他的美了

挑高設計真的有他的優勢在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有販售酒精飲料,提供精緻的紅白酒、氣泡酒、啤酒..等(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本來以為位置就這兩區,後來看官網照片,還有個看靠近彩色玻璃的位置區,座位數高達97席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藝術牆面,為在地藝術家使用真實的咖啡樹枝,經過特殊處理後結合鮮豔的立體藝術編織品,呈現出咖啡植栽的變化,就是左邊那面牆,不過人多走道顯得擁擠,我就沒過去拍了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同步販售烤的麵包與餅乾

門市賣著許多的馬克杯

也賣了許多首賣的商品,有在收藏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人那麼多也沒位置,外帶還要排隊,我排了一會,放棄了><,看來我只能改天再來喝咖啡了

就在我分享前夕,朋友艾斯早上前往,拍下的環境照跟我分享,真是太美了,我都懷疑這跟我同一間門市嗎,但過了中午就不一樣囉!!

中午前到達還有機會可以拍到這樣的美照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1號

電話:02-2321-4348

營業時間:
平日6:30-22:30 (6:30~9:30僅服務飯店顧客)

假日 07:00-22:30 (7:00-10:00僅服務飯店顧客)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首座夢幻積木城堡門市『星巴克Starbucks(泰安南門市)』台中咖啡.泰安服務區

台中景點『星巴克中清門市』最大車道型門市/中部最高『科湳愛琴橋』

台中景點『麗寶Outlet Mall』打造"小義大利"/全台首間"歐式鐘樓"星巴克鐘樓門市/木育森林

淡水景點『星巴克(雲門門市)』淡水星巴克/玻璃屋/淡水雲門舞集旁

士林咖啡/陽明山景點『星巴克咖啡(草山門市)』Starbucks Coffee/山仔后/文化大學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