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烤肉』礁溪燒烤,到礁溪宵夜就吃這個,那天我們大概9點多才步行外出買宵夜,『阿亮烤肉』離熱鬧的地方有一小段路,越往後走就覺得這後面真的有店嗎,途中還會路過『阿和烤肉』,但我目標正前方就跳過了

平日的晚上還這麼多人,大家都有吃宵夜的習慣嗎

『阿亮烤肉』的食材都有標價,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不用怕被敲

現場騎樓有位置,想在這裡吃也可以

因為天氣熱,老闆就小量的補,沒了就在從冰箱拿,所以肉品都還算新鮮

因為我們才剛吃完拉麵,所以就簡單了拿了一些(其實已經算很多了),因為平常我們很少吃宵夜,出來玩就放縱一下

一共是265元,打單的時間已經是9:20,老闆說大概要等30分鐘,前面還有訂單,想到我去南投魚池『麗鳳(品麗)鹽酥雞』,這樣算很快了

站在現場等應該會很餓吧,看到滿滿一爐又一爐的烤

後來我們跑去逛喜互惠吹冷氣買料,度過這30分鐘

拿到飯店都還熱的,打開來好香喔

百頁豆腐、芋粿都有被剪過,看起來份量蠻多的

想說給可樂吃豆腐比較軟

他一口一個吃的開心,芋粿是我愛吃的,不小心被可樂拿到一個後,他就不吃豆腐了,跟我說這個比較好吃,我覺得百頁若不跟芋粿比,他已經不錯了

芋粿比較有味道,後來他簡直跟我搶著吃

牛牛每次買燒烤都一定要一支米腸,他覺得便宜又有飽足感

肉捲蔥段,滿滿醬香與蔥段的香氣,我已經不在乎肉好不好吃了

雞屁股

不管吃炸物或是烤肉我都一定要吃,軟Q的口感,充滿膠原蛋白

『阿亮烤肉』整體表現很棒,醬香食材也不錯,烤得恰到好處,吃了很涮嘴,雖然吃完很飽了,都還覺得剛買太少了,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64號

營業時間:17:30~1:00(週二公休)

電話:0919-900-265

粉絲團:『阿亮烤肉』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南投魚池超狂鹹酥雞『麗鳳(品麗)鹽酥雞』沒預約吃不到.食尚玩家推薦..菜單.順遊日月潭

宜蘭礁溪住宿『礁溪寒沐酒店』溫泉飯店/超強早餐/泡湯/親子/滑水道/賽車跑道

宜蘭輕旅行/礁溪住宿『晶泉丰旅』Happy Hour紅白酒暢飲/龍蝦海陸鍋物

宜蘭礁溪新景點『宜蘭忍者村』快來當忍者體驗走壁術/迷蹤步/十大關卡等你來闖關/忍者餐

宜蘭礁溪必踩咖啡『蒔花咖啡 DailyBlossom Cafe & More』摩洛哥殖民地風格.菜單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