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號乳酪蛋糕』是高雄人氣甜點店,在高雄有三間門市,『玫瑰塔禮盒』近期上市,相信女孩兒看到都會喜歡,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買一盒來送媽媽,可以吃的玫瑰花,好實際喔,現在就讓沙拉為大家開箱

購買『玫瑰塔禮盒』會提供精美提袋,藍黃色系的外包裝,典雅大方,送禮很合適

禮盒的兩邊有用膠帶黏著,側邊也有營養標示、每一種口味的成分、保存期限

沙拉打開禮盒時其實有驚了一下,因為一開始我收到時就覺得,不是只有9顆嗎,怎麼拿了這大的盒子裝,這樣不會東倒西歪撞壞嗎,打開之後看到好大朵啊~~真的就是9朵滿滿一盒,這跟平常我去甜點店看到的玫瑰花塔比起來大了一點

每一顆的重量大約是110~120G,一個人吃一顆就很足夠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美,忍不住給他們特寫,平常看到的玫瑰塔檸檬口味的居多,這次看到多種顏色好開心,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建議全程冷凍保存,吃之前提前1.2小時冷藏退冰,不建議直接常溫退凍,避免影響酥皮的口感

半退冰狀態的紅玫瑰,不同的美

咦~這顆白色怎麼那麼多大顆水滴,莫非剛才我退冰時蓋子上的水滴下去了,想了一下我決定用手去擦掉他,結果誤會了,是麥芽膏,還牽絲,原來是特地妝點上去的,嬌豔欲滴狀

每個包裝底部都有紙墊著,旁邊也用膠紙包裹著,所以拿到手時也不沾手,還能防止運送過程的碰撞,保持他完美的形狀,但有時候可能難免還是會碰到,大家就還是見諒了,我的是保存的很好的

綠玫瑰-抹茶布蕾塔

抹茶就是要跟紅豆搭配

由上而下:抹茶馬士卡邦奶油醬、抹茶布蕾、森半抹茶醬、抹茶紅豆蛋糕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對我的口味來說,他的抹茶算是好吃的,淡淡茶香外吃起來還有點甘,我個人不喜歡會苦很濃的那種,"抹茶布蕾塔"剛好

黃玫瑰-檸檬塔

可以看到他塔皮其實很薄,料給得很扎實,不會只吃到厚厚的塔皮,餡料一點點,真材實料

檸檬塔裡面就是滿滿的檸檬醬,喜歡吃酸的朋友這款很合適,這也是平常沙拉的最愛,酸V香甜,相當清爽

白玫瑰-夏威夷豆乳酪塔

白玫瑰看上去就是很有質感、高潔、優雅之感

由上而下:馬士卡邦奶油醬、檸檬醬、乳酪餡、夏威夷豆牛軋糖

白玫瑰吃起來很有層次,風味也很棒,而且有我愛的乳酪餡,稍微退冰吃有點像冰淇淋綿密口感,咀嚼中有夏威夷豆增加風味及口感,真的非常棒,一點都不甜膩,推~~

紅玫瑰-覆盆子巧克力杏仁塔

由上而下:

覆盆子奶油醬、苦甜生巧克力、杏仁奶油蛋糕

吃起來好滑順甜蜜,裡面的巧克力還是我喜歡的生巧克力,吃起來相當甜蜜,是四款當中口味較甜的

不知道為什麼,吃巧克力時我就忍不住會想搭配咖啡,覺得這樣才有喝下午茶的FU

這次開箱『第9號乳酪蛋糕』的『玫瑰塔禮盒』我與親友們都相當滿意,不論是外觀或是風味上都可以給5顆星,推薦給大家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R15)

電話:07-3483308

營業時間:10:00~21:30

【美麗島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R10)

電話:07-2853593

營業時間:10:00~22:30

【大豐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02號

電話:07-3805565

營業時間:10:00~21:30

粉絲團:『第九號乳酪蛋糕&奧雷巧克力蛋糕』

官網:『第九號乳酪蛋糕&奧雷巧克力蛋糕』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抽玫瑰花塔-----------

高雄人氣甜點店『第九號乳酪蛋糕』推出『玫瑰塔禮盒』可以吃的玫瑰花,超棒的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搶先看

2.公開分享本文

3.告訴沙拉你想吃『第9號乳酪蛋糕』玫瑰塔禮盒的那一種口味

獎項:玫瑰花塔4入*2名

預計公布日期:4/16

獎項將由『第9號乳酪蛋糕』寄出

抽獎網址:https://reurl.cc/ZOA4gM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