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晴光芋頭米粉』就想吃的甜的,『晴光紅豆餅』『台灣人ㄟ甜甜圈』都是晴光市場必吃古早味甜點,『晴光紅豆餅』吃了好幾次,這次才拍照分享

『晴光紅豆餅』假日下午1點多還不用排隊

紅豆餅買10送1,每個12元

雖然不用排隊,但顧客也是一波波地來,老闆的手都沒停下來,一爐爐的做

我最愛的奶油餡,看起來好好吃喔

紅豆餡也是一整個爆炸,放料不手軟

在旁邊等聞到麵糊加熱的味道好香喔

蘿蔔絲比較少人買,後面有一爐放在後面吹涼

沙拉對鹹的比較沒興趣

做好的紅豆餅都堆在烤爐上保溫

皮沒有很厚,一咬下去餡料就爆出來了

晴光紅豆餅有不少分店,有路過可以買來試試喔

晴光紅豆餅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6之1號

另一頭『台灣人ㄟ甜甜圈』之前路過都沒人所以沒買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名店啊

門口告訴你的資訊我大概有看一下,還好有看到,不然可能會被當成文盲,可是若沒人直接走進去的人應該還是會想買有包餡料的吧

所以除了出爐時間外賣完就沒了,不要問了

我大概1點多來我想應該沒了就沒問

生意一定很好,還有裝好一盒盒的,提了就能走

嗯~很手工,兩個造型不同

味道還不錯,但就是甜甜的炸麵包XD

其實在我還沒吃過小米甜甜圈以前,我可能會很愛,但吃過小米甜甜圈之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小米甜甜圈的口感

小米甜甜圈那裡買:

台北大同區大龍峒美食/超人氣小米甜甜圈『美濃泰涼(台北店)』古早味清冰/冬瓜茶/紅茶/捷運圓山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4號

電話:02-2550-9914

營業時間:11:00~19:30

粉絲團:『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中山區美食『阿圖麻油雞總店』人蔘雞.四物雞.晴光商圈

中山區美食/人氣名店『黃記魯肉飯』30年老店/晴光商圈滷肉飯 

雙城街美食/晴光市場『阿萬鵝肉』非凡大探索稱"捷運蘆洲線必嚐小吃"捷運中山國小站

晴光市場小吃『晴光芋頭米粉』50年老店/雙城街美食/捷運中山國小站

台北飲料『JIATE呷茶(晴光店)』有座位/雙城美食商圈/小時候紅茶/捷運中山國小站

晴光市場商圈30年老店『麵嫂米粉湯』多家媒體報導/台北小吃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