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1.JPG

沙拉的家住了幾十年了,屋況比較舊,沙拉媽早在半年前就想重新整修房子,但是大家知道房子住久了東西一定會很多,衣服、鞋子不說就是一堆雜物都不知道該往那裏搬,於是沙拉媽就很認真地將所有東西可以收的東西都裝進箱子裡,看到大大小小的箱子就知道我們是購物狂,就這樣這些整理起來的東西就堆放在門口,考量是不是裝修房子時載回老家,可是那麼多東西要載多少次就罷了,之後還要再載回來orz光是想到這些就懶得要命,於是日復一日.....

IMG_0675.JPG

那天沙拉在網路上認識了一間香港最大、可到府收貨的迷你倉,只要不是易燃物違禁品幾乎都可以儲存,小樣的像是衣服鞋子、大的像是腳踏車、沙發、嬰兒推車都可以

IMG_0684.JPG

上網了解了服務之後我就先上去註冊帳戶,以下就是沙拉註冊的步驟讓我來教你們,其實是很容易的

Boxful.jpg

首先先填入個人資料及所在地區,目前只有服務台北地區喔

Boxful1.jpg

 

 

迷你箱是按物件計算,迷你倉則是照面積算,他們各有最短的存放時間1~3個月 

Boxful2.jpg

沙拉選了迷你箱,因為目前沙發、家具等物品還不需要寄放

迷你箱還分為4種:文件箱、標準儲物箱、大型物品、掛衣箱

順便做一下功課,掛衣箱可掛高達30件襯衫、15件外套,感覺挺划算的

若是文件箱就能放入3千張A4紙,看這數字很可觀吧

看好自己的需求後,點選需要的數量,『Boxful任意存』還有個貼心服務是,我們可能沒辦法預估自己需要多少箱子,最後計算時會以我們實際使用的數量做計算,不會多收費的

Boxful3.jpg

接著就是填寫自己的收貨地址,若有優惠代碼也可以一併填入,新用戶前2個月有優惠喔!記得在官網上索取優惠碼 

Boxful4.jpg   

優惠碼就類似像這樣,轉倉的話也有優惠 

迷你倉.jpg

輸入收貨時間

若你沒有辦法在20分鐘內收拾好物品讓物流收取,往返的費用需再補貼喔

Boxful5.jpg   

最後可以選擇線上刷卡並給訂單明細,這樣就完成了

Boxful6.jpg

沙拉預約了今天中午時段收貨,物流士還提早10分鐘到達,沒有讓我一直等,而且我在整理物品時,他很有禮貌地站在陽台上等我,全程都很客氣,而且穿著整齊乾淨(沒有邊嚼檳榔邊講話,那種我最怕了),一掃我一開始的顧慮,因為我們家很少讓陌生人進到屋內,這麼斯文又帥的物流士真的讓人比較放心

IMG_0677.JPG

 打開箱子我迅速的將物品擺放進去,有在20分鐘內擺完偷笑.jpg   

IMG_0678.JPG

因為我家的東西本來就裝在箱子裡,所以就直接擺一擺很快,但我跟你們說喔不要裝箱子可以裝比較多啦,若想省錢的話

不過不要硬塞,他不是像塑膠袋可以讓你超出箱外,因為裝箱後還會上鎖,所以請不要塞到儲物箱外去了

IMG_0679.JPG

儲物箱的大小大概是這樣算是中上大小

IMG_0682.JPG

就這樣很輕鬆地解決了空間上的問題,家裡的空間空出來了,也解決我們搬貨的問題

之後我只要打電話或上網預約取貨時間『Boxful任意存』就會再把物品送回我家,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來說,我覺這項服務實在是太完美了,也推薦給大家

IMG_0683.JPG   

『Boxful任意存』

官網:https://www.boxful.com.tw/zh/user-home

服務專線:0800-050-777

---------------------免費標準儲物箱體驗--------------------------
最近家裡要整修有很多小東西不知道要往那裏擺,剛好認識了香港最大到府迷你倉,解決了我的困擾,現在『Boxful任意存』也要提供沙拉飯團的讀者免費體驗"標準儲物箱"三個月
名額有50位
想體驗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並"轉貼本文",沙拉會提供你優惠碼
使用期間至2017/1/31喔
每位讀者上限5箱
目前只有台北市的朋友有這項服務喔!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介紹你的親朋友好友來參加
底下留言:我也想體驗香港『Boxful任意存』

抽獎網址:http://ppt.cc/ar2Vq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