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喝可爾必思都是喝像養樂多那種的,酸酸甜甜,這天進超商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在冰箱前站了好一會,選了這瓶零脂肪的可爾必思

上面寫胡蘿蔔還畫了蘋果,可是我喝起來只有蘋果的味道,其實還蠻好喝的,只是現在有塑化劑風暴,在好喝的飲料大家應該也是會怯步的

 

第一次看到珍煮丹是在士林夜市,我還常常跟牛牛說怎麼有人把店名取的這麼難聽(珍煮母),以為自己很有創意嗎?

因為每次騎車都很快就從他旁邊騎過所以到今天為止我都以為他叫珍煮母,這間店現在開到我們這裡(大南路的尾端了),夜市是大南路的開頭;我都還一直以為他叫珍煮母,我們這裡的珍煮丹我想應該不會開很久,因為他每天都沒什麼客人,我絕對不是在看衰他,因為之前他對面開了一間黑丸,做了一年就收起來了,這間店的前身開了橘子工坊跟活力柚子,最後也收起來了

像這樣的東西,我覺得要到熱鬧一點的地方開,我們這裡雖然有上班族、住家跟學生,但是這類先進的東西來我們這裡開,最後都會收起來,真奇怪

廢話不多說,我點的這杯是仙草湯+綠豆,說真的,喝起來沒什麼特色,一杯35元,雖然說有仙草的味道,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不可能真的拿仙草來煮,旁邊還有開COCO,還有一些飲料店,大家的價錢也是在25~35間雖然說產品本身具有特色,但是種類還真有點少,所以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