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翻譯官》3段吻戲粉紅指數破表 宋茜跟陳星旭床上擁吻連作夢都甜

《我們的翻譯官》高冷陳星旭陷追妻火葬場 宋茜醉後餵他吃糖葫蘆洩真情

《我們的翻譯官》陳星旭秀冰塊腹肌男友力爆發 宋茜被公主抱樂喊「飛起來了」

近年戲劇表現可圈可點的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中化身翻譯界女王,她當年狠甩初戀男友陳星旭,未料8年後兩人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陳星旭一開始對她各種刁難,甚至嫌棄她就像白開水般平淡無奇,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我們的翻譯官》描述宋茜飾演的「林西」因為家庭因素,忍痛和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分手,朝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夢想邁進,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在好友助攻下,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找回對愛情的悸動。

劇中,肖一成先是謊稱自己已婚生子,還刻意在工作上為難她,看似高冷腹黑,實則始終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得知她喝醉,立馬飛奔到她身邊當護花使者,而與他重逢後,強裝淡定的林西,醉後也流露真心,買來糖葫蘆,堅持要把最甜的第一顆留給他。宋茜表示,她很喜歡這場糖葫蘆的戲,被問起原因,她笑說:「因為那天我挺漂亮的」,直播時,她還特地找來超大糖葫蘆模型,搞笑稱裡頭包的是椰子,逗樂同劇演員。

 

陳星旭平時努力健身的成果也呈現在戲中,有一場宋茜不小心扭到腳,他要直接一把抱起她進電梯的橋段,展現驚人男友力,陳星旭聽到工作人員表示,抱宋茜手勁要大後,他自信滿滿地回答自己兩隻手都很有力,一旁的宋茜也附和說:「他可以用一隻手把我拎起來。他抱我時,我突然感覺我好輕盈,像是飛起來了。」他也大方地在微博上秀出他的誘人冰塊腹肌跟超Man的手筋,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這組照片對我眼睛很好。」

《我們的翻譯官》中,兩人關係再次拉近後,親密戲甜度也更加密集,從校園純愛之吻、床上甜吻到冰淇淋之吻,每段都閃到不行;其中,林西邊回憶肖一成的各種溫柔舉動邊入睡,接著竟夢到肖一成到她床邊探視,兩人輕撫彼此臉頰擁吻,但還來不及回憶甜蜜,她就因為腹痛難忍,急著想跑廁所而醒來。得知她腸胃炎後,肖一成原本想帥氣地匿名送藥展現貼心,但卻忘了裡頭還有藥局送的痔瘡軟膏,耍帥不成反出糗,一連串的劇情不僅甜還帶有喜劇味道。

劇情正值兩人再復合邊緣,不料破鏡重圓路上卻殺出年下男「程耀」(費啟鳴 飾),兩人一碰面變成小學生吵架,針鋒相對互不相讓,程耀毫不留情地喊他大叔,還送上便便造型的拉花拿鐵,令他又氣又好笑,熟男霸總跟年下奶狗的對決也成為全劇另一看點。《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延伸閱讀

韓劇朴志訓憑《弱美男英雄Class 1》撕掉偶像標籤,新劇《幻像戀歌》演技再進化

歡迎加入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