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漢來海港餐廳(天母SOGO)』士林天母吃到飽buffet餐廳,也是我們家最愛的吃到飽餐廳之一,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來當他的鄰居了,開心~~~以後想吃更方便了,晚上7:30點後來用餐還有打8折,下班後來吃剛好

2022年1月起漢來海港即將漲價,票券可享2022年3月31日前享免加價優惠!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這裡買:https://reurl.cc/YjZA5O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SOGO)』的環境真的很舒服,白天來採光超好,靠窗還有街景可以欣賞

平日中午是客滿的,覺得超強,空景要第一時間進來就馬上按快門才拍的到

雖然現在取餐都要戴手套,用餐前將手清洗乾淨也很重要,不用去到洗手間,店內就有兩處可以洗手,加分

每一次大家吃到飽第一個衝的是什麼,很多人應該都是海鮮區及日本料理區,我以前也是,但現在我會先喝一碗熱湯暖暖胃,年紀大了還是有差偷笑.jpg  

快速看看沙拉的影片

滿滿的螃蟹堆高高,淡菜、白蝦、鳳螺、小章魚..等,都很新鮮

8種生魚片,種類好多

有甜蝦、花枝、鮭魚、鮪魚、尼信..等,品質不錯,油脂也很豐富

我最愛的甜蝦、花枝,滿滿的隨你夾,今天我就專攻這兩種刺身

這種醃漬的我平常其實不會夾,今天牛牛夾了幾塊我吃了,覺得口感不錯,都切得很大塊又厚,吃起來比較有滿足感

生魚片區夾的滿滿一盤,吃了好過癮喔

開胃前菜

燻鮭、鴨肝、干貝...等

吃到飽還裝飾的這麼漂亮

干貝吃起來柔嫩有彈性

鴨肝任你吃,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手卷現點製作,拿到要趕快吃,海苔才不會潮掉

壽司的種類也很多,繽紛料多的散壽司、各式握壽司、花壽司,不怕你吃不飽

生菜沙拉每次都要吃一盤

多達10多種的時蔬,一日五蔬果都可以在這裡補充

四種起司任你挑,我還蠻愛巧達起司和快樂牛起司的

烤麵包,草莓果醬是有果粒的喔

BBQ這類也很強

各式燒臘、烤鴨、油雞、叉燒,還可以自己製作烤方,我好久沒吃烤方了

夾入豆皮和蜜汁火腿,好好吃喔

我每次看到醬料裡面有辣椒就一定會拿肉來沾,有點強迫症

爐烤牛排、火腿、德國豬腳

以吃到飽的牛排來說,今天這塊牛排很可以喔

德國豬腳QQ的皮,真的好好吃,豐富的膠原蛋白

每次常有網友說,螃蟹都是冷的,冬天到沒辦法吃多

這裡就有蒸熟的螃蟹,一旁炸物區還有炸螃蟹,冷冷的冬天想吃螃蟹還是可以照吃

生蠔每人一次限拿兩個,不過後面大家快吃飽時就沒在控制了,不要急著一開始跟大家搶

每一顆都肥嘟嘟的生蠔,味道鮮美

本來想說這蒸籠裡面應該都是一些時蔬或是燒賣,看到大腸我太興奮了

愛吃多少有多少,大腸滷得很透,加上辣椒超好吃,一個月的份就在這裡補了

不用到台南也現沖牛肉湯可以喝,請勿將牛肉放到鍋裡涮喔~~這不是涮涮鍋,上次我看到有人夾到裡面涮偷笑.jpg  

連壽喜燒都可以在這裡煮,太貼心

熱菜的部份也不馬虎,一大片鮮魚真好賣

蒜香鮮蝦好夠味

新菜色的話會用藍色牌子

像是"東巴牛肉"

口感扎實,口味獨特

金湯肥牛、南洋風味的螃蟹

金湯肥牛看起來好夠味喔,冬天吃這個身體馬上暖起來

異享南洋

今天還蠻多道南洋風味料理,我喜歡

新菜推薦特別有印象的"椒鹽香酥金錢鰻"

這個我們拿了好幾塊,魚皮炸過後還是保留Q度,還不錯

炸物區

平常我很愛炸物,我今天跳過了,太飽了~~

披薩是現橄現烤的,看起來好讚~~料滿滿的,剛出爐的披薩還冒著煙,香氣撲鼻

焦糖葡萄柚

這裡一直有再補,不用搶,補充維他命C

現煮的XO醬干貝煲

使用XO醬燴煲新鮮干貝、蟹肉,起鍋前打上一顆優質雞蛋,雞蛋讓整體口感更加滑溜,滿滿海味及蛋香

這一區還有新鮮小卷,鮮味十足有有彈性 

現煮麵食區

甜點區有三個冰箱,品項多到我眼花撩亂,每個都小小的,可以吃很多種

好漂亮的水果果凍,乳酪蛋糕也是必吃

雖然是吃到飽,甜點表現還是很精緻

居然有我最愛吃的麻糬,花生麻糬好香喔

舒芙蕾12:15後開始供應,熱熱吃好好吃喔~~ 

甜蜜蜜的烤布蕾

卡士達雞蛋糕

看到旁邊情侶拿了一盤真的好愛吃雞蛋糕喔XD

冰淇淋、各式飲料飲料、啤酒無限供應(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冰淇淋有兩種,"哈根達斯"和"美國貝賽斯冰淇淋",貝賽斯冰淇淋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

我是有哈根達斯就給分

礦泉水、氣泡水,一旁還有提供果漿,可以自己自製一杯去酒精的可爾必思沙瓦

各式特調飲品、果汁、可樂、雪碧

最讓我開心的是,特調飲品中有"港式黑白淡奶"一開始就倒一杯來喝

飯後可以來杯咖啡、熱茶

熱茶茶包有提供洋甘菊茶,好舒服的味道,我很喜歡洋甘菊

水果、甜品區 

古早味刨冰都出現了,比較特別的是給了情人果,愛吃芋頭的也一定要加蜜芋頭,加好加滿

水果區的水果選擇很多,滿滿的維他命C

這次新菜蠻多的有椒鹽香酥金錢鰻、青花菜鳳梨醬炒雞肉、日式雪泥海鮮蒸、清蒸生蠔豆鼓醬、義式畢卡達豬排、法式香蒜奶醬烤鮮魚、巴東牛肉..等,新菜我沒有每種都吃只有一個啊~~

但有吃的都表現得不錯,漢來餐點味道上一直有一定的品質

來看看我們拿的餐點

我們真的就是海鮮控,然後再切個牛排,就一直肉肉肉,海鮮海鮮海鮮

牛排油脂豐富,淋上蘑菇醬或是海鹽就很美味

另外配菜還有馬鈴薯泥、大蒜、彩椒、芥末籽..等,跟西餐廳一樣

涮牛肉湯也很棒,湯喝起來很鮮甜

蒸的螃蟹和生蠔,不會冷冰冰

餐期服務人員有來問有吃牛肉或海鮮嗎?

之後會幫忙送上牛小排、鮮蝦,若"當日"壽星還會有另外的加菜

飯後甜點拿了花生麻糬、生巧克力

罪惡感太重了,我吃了三塊巧克力,好好吃喔

哈根達斯冰淇淋必吃

可以自己做成聖代

最後再來個舒芙蕾畫下完美句點 

消費方式:

2022/1/1之後的價格,趁現在趕快在衝一波吧 

2022年1月起漢來海港即將漲價,票券可享2022年3月31日前享免加價優惠!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這裡買:https://reurl.cc/YjZA5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7樓

電話:02-2835-2666

營業時間:

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粉絲團:『漢來海港餐廳』 

官網:『漢來海港餐廳』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2021/11/21.22、12/3.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東區人氣蔬食餐廳『漢來蔬食台北忠孝SOGO店』菜單、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景觀餐廳『世貿名人坊』搶攻台灣最頂級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信義區美食

士林天母美食吃到飽/buffet『漢來海港餐廳(天母SOGO)』啤酒無限供應/捷運芝山站/廣島鮮蠔/異國料理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