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8茶記』是天蔥集團旗下新品牌,跟『點8號』是同集團,因為吃過很多次的『點8號』所以『點8茶記』我不用查評價也可以很安心去吃,但...我那天買了平常我吃港點會買的餐點,真的是踩到雷,最讓人生氣的菠蘿油

『點8茶記』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3館B1,在美食街中有自己的位置,我喜歡這種的,不用在外面跟人擠

那天去買很明顯外場人員人手不足,從點餐就在那等服務人員來櫃台,沒有專屬的點餐人員,服務人員要忙著點餐,收桌子、送餐,客人來拿外帶要趕快衝回櫃檯.....

座位數:26席

拍了幾張我有點的餐點菜單

飲料外帶有優惠價,跟手搖飲差不多價格

下午茶時段來很划算,菠蘿油加60元飲料只要88元

港點真的隨便點一點就快500元,我覺得我食量好大

等了20多分鐘我的外帶餐點終於好了

蔥油雞排撈麵

撈麵當然不會有問題,就像炒泡麵一樣好吃

雞排又硬又乾是那招?

"蔥油雞排撈麵"附的湯和小菜

這個就不要求了

點選港點經典飯、港粵風味蒸飯、特色風味湯麵、乾拌撈麵,都可以+98元想有川燙時蔬、涼拌小菜、椒香滷味6選1

我選了口水雞

份量一個人剛好,雞肉蠻嫩的,辣度也恰到好處,好吃

60元飲料系列選1(可抵60元換購其他飲料)

經典港式厚奶內用80元,外帶60元

我用了優惠+98元可以選60元飲料,這裡就不適用,所以要再加20元

環保杯蓋不用吸管

甜度對方沒有,我也沒調,一開始喝想說怎麼只有尾韻微甜,喝奶茶我一定要半糖,不愛這種喝不出甜的,結果喝到剩1/3時爆甜,是糖精沉澱了嗎@@

牛油咖椰吐司88元

真的不便宜,烤得很嘿,但我知道有人喜歡這樣,但我不愛,烤那麼黑要內用熱熱吃才好吃,外帶回家潮掉吃起來比較有韌性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菠蘿油,我真的很喜歡吃菠蘿油,有時候路過檀島也會單買菠蘿油和港式奶茶回家吃

來『點8茶記』也一定要買,當我打開盒子的時候.......

怎麼那麼黑,但我想可能上面比較接近烤香較熱,下面會好一點,結果我看側面,也是黑的,我一度懷疑他們有巧克力口味的菠蘿油,但確認沒有,真的是烤焦了

這麼黑的菠蘿油我就想問,為什麼感出給客人,你是要說太忙了沒看到,還是這是反覆複熱造成的,我不知道,但我最愛的菠蘿油被弄成這樣真的很生氣,我直接進廚餘桶了

上次買過『點8號』的菠蘿油,很好吃,這是正常版的,上面那個真的ooxx

那天早起工作到中午就很餓了,想說對自己好一點,買『點8茶記』回家吃,吃到到這樣的餐點,真的很不舒服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新光三越三館)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電話:02-2511-0336

粉絲團:『點8號 星級名廚點心專賣』

官網:『點8茶記(中山南西店)』

12/16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延伸閱讀

士林天母港點『點8號(天母高島屋店)』必點菠蘿油/大葉高島屋美食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港式飲茶推薦/21間港點懶人包/粵菜/港式料理/港式茶餐廳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