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小雞排(師大店)』台北雞排推薦,師大夜市美食,提供3種口味雞排及各式炸物小點、飲料,一定可以滿足喜歡吃炸物的你,『怪獸小雞排』位在師大夜市商圈,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交通便利

『怪獸小雞排』的店面跟一般的雞排店很不一樣,上面一整排的乾燥花??

不是!!他掛了辣椒、蒜頭、玉米...等,牆面還放了各式的中藥材及辛香料,若走在走廊沒看見招牌,就會很感興趣想看看賣什麼

10月全民挺振興活動,消費滿200元可以送一份翅小腿,滿400元送兩份,趕快揪團來吃,總部提供1萬份,送完為止

翅小腿是份量最實在的肉,吃起來扎扎實實,吃起有著雞腿的口感又不會像雞腿那麼油膩,份量剛剛好

『怪獸小雞排』菜單,銅板價就能享受的美食

除了菜單外,也可以從冰箱直接挑選喜歡的食材

食材放在冰箱內乾淨又衛生,不會與客人直接接觸,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我喜歡這種的

這裡的雞排有三種口味:蒜香小雞排(不辣)、麻香小雞排(辣味)、18禁重辣雞排

18禁重辣雞排使用鬼椒醃漬,是大辣的20倍,本來來之前看了菜單覺得我就是要挑戰18禁雞排看看有多辣,但後來我看到挑戰成功者榜單居然只有兩個人,啊~~超俗辣,我退怯了...

下面那張是挑戰失敗的,真的難度有點高,自詡敢吃很大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一下,吃了會噴火的『18禁重辣雞排』

雞排炸好後還會先瀝油一下,裝進紙袋後不會油膩膩,也不會那麼快就潮掉

紙袋也是很可愛的怪獸和小雞

小雞排??到底有多小,拿到時我脫口而出這不是小雞排,這很大耶!!

他就是正常大小的雞排啦!!小雞排是他的名字偷笑.jpg  

蒜香小雞排

雞排有先使用中藥材醃製過,香氣和一般單純撒上胡椒粉的不同,吃起來很入味

蒜香小雞排是招牌,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麻香小雞排

敢吃辣的的人可以選這個,外皮炸的酥脆,上面有紅紅一點一點的,就是麻香小雞排,光看到皮我的唾液腺又開始分泌了

雞排吃起來香氣十足,吃起來麻中帶點辣,厚實的肉質,大口吃肉真的好過癮!

『怪獸小雞排』的雞排真的很大塊,不是想像中的"小"雞排喔,吃完有飽足感的

爆蛋柳葉魚

以前吃燒烤時都會點,特選大隻爆卵柳葉魚,裹上金黃外衣,又香又脆

魚身每一口都吃的到魚卵,啵啵啵在口中爆開,滿滿蛋白質,營養滿分

酥炸鮮魷魚

這個每次吃炸物都是必點選項之一,大小剛剛好1.2口吃完

鮮魷魚撒上椒鹽,Q彈有勁,鹹香鮮滋味,令人著迷

地瓜薯條

比起馬鈴薯條條我更愛地瓜薯條,吃起來表面微酥,裡面綿密,散發地瓜自然的香甜

魚香甜不辣

他們家的甜不辣口感算是很結實的,不是那種胖嘟嘟很大根,裡面空空的,是有咀嚼口感的,魚漿很新鮮

酥炸雞皮

我真的超愛吃雞皮,平常在家裡還要跟可樂搶雞肉上的皮,可是怎麼可以把雞皮都拔了,雞肉留在那裡,只有小孩才能這樣吧

所以炸物店若有雞皮我一定會點上一份,吃起來很像餅乾一樣酥脆,卡滋卡滋

必吃雞屁股

沒吃過雞屁股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先從這裡開始,『怪獸小雞排』的雞屁股比較小巧,而且油脂都逼出來,吃起來不會肥膩,就像吃帶點細嫩雞肉的雞皮一樣,可以試試

炸物小點類可以選擇椒鹽或生大蒜口味

真的是直接給你一包切好的大蒜丁,份量還不少耶,搭配炸物解油去膩,可以多一點了,不是只有烤香腸才能配生大蒜,炸物也可以,對超愛大蒜的我來說這個超加分

左:經典奶茶

右:港式檸檬茶

吃雞排+奶茶雖然是很罪惡的組合,但還是點了,之前沙拉有在士林夜市買過他們家的雞排+奶茶,奶茶很好喝,傳統的奶茶味道,所以有時候我沒買雞排也會彎過去買奶茶喝

雖然不是港式茶餐廳,卻也提供了港式檸檬茶,酸酸甜甜,搭配雞排,清爽去油

『怪獸小雞排』整體表現還不錯,食材新鮮、服務親切,重點是連飲料都賣了,讓我買炸物時不用再另外跑飲料店,一間就可以解決,超方便,台北炸物推薦『怪獸小雞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8號

電話:0981-819-722

營業時間:16:30~1:30

粉絲團:『怪獸小雞排 x MSGP』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