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X7-11,住家樓下就可以吃到米其林甜品,怎麼能不衝,『添好運』來自香港的茶餐廳,沙拉之前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這些年就這麼過了,這次看到7-11就可以買到,立馬衝去買

「添好運楊枝甘露」一瓶45元,兩瓶特價79元

選用芒果果泥搭配冰涼甜湯,裡面加入椰果、寒天珍珠增加咀嚼感,滋味微酸微甜

超商終於又有好喝的聯名飲料了

憑飲料截角至添好運消費,可加贈價值36元的「好運冰火菠蘿」1顆,活動日期至9/30

童年的回憶"小美冰淇淋"聯手"添好運",每支49元

芋頭西米露雪糕

以蜜煮芋塊、芋頭醬及椰奶為基底,加入小粉圓及芋圓,,每一口都能吃到QQ口感的餡料

添好運"楊枝甘露"冰淇淋,也是"添好運"聯手"小美冰淇淋"製作,小小一杯59元,但真的很好吃

選用芒果醬、蜜漬芒果肉、葡萄柚肉及椰漿調配,並添加葡萄柚果凍、小粉圓增加口感,帶有清爽水果風味,甜而不膩

此次產品雖然雖然不便宜,但可以參加冰品戳戳樂,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結帳的時候就沒讓你點螢幕,系統直接跑折數

新品飲料,可以當早餐喝的"清漿米漿",平常去豆漿店有人會點混漿,就是這瓶清漿米漿了,豆漿+米漿

顏色就比米漿淡一點,有米漿的花生香和清漿的豆香,不想喝太甜又想喝米漿就可以選這個,但我還是喜歡濃郁的花生米漿

昨天看到小可姊姊買了這次的新品,我嚇了一跳,因為上周我才踩雷踩個碰碰碰,他咱又買了,但他很有自信的跟我說,他覺得牛角的應該不會差,ㄜ~~可是我上週買的夏慕尼、大三元、貳樓這些餐廳也不差啊~結果那些餅乾我吃了幾片後,到現在還在旁邊喘,不過吃完樂事牛角"牛舌鹽蔥醬檸檬"我覺得還真的比我上周的好很多,那股熟悉的鹹香味,雖然是薄片樂事,不是波浪的,吃起來還是很涮嘴

波的多"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指南推薦,很難用餅乾去想像蚵仔煎的味道,因為不太像,就是鹹鹹香香的,不難吃就是了,而且是我喜歡的波浪

這次的新品分數可以給高高,米其林推薦的『添好運』真的就是不一樣

更多圖文:

7-11星級美食超聯名/夏慕尼/大三元/貳樓/樂事/乖乖/卡迪那/那A假派呷

更多圖文:

全家超商新品上市『屯京拉麵』系列/東京豚骨風味泡飯/日式胡麻雞肉冷麵

延伸閱讀

士林外帶美食/泰式香茅鹽烤魚/泰式米粉湯/泰式奶茶/士林夜市

高雄外帶美食/宅配美食/在家就能吃到『福華大飯店』珍珠坊/江南春/麗香苑

讓媽媽休息一下『台北福華大飯店-珍珠坊』經典尊榮合菜外帶

外帶火鍋下殺4.7折『丰明殿』自取送很大再送愛的小手或整顆高麗菜/5種防疫箱任你選

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日式料理『莞固和食』大直.新店.林口/外帶.外送便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