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大飯店-珍珠坊』經典尊榮合菜外帶,很多媽媽表示,每天煮兩餐煮到要發瘋,周末就不要再讓媽媽煮飯,線上訂購餐點,時間到了取貨就走,全家人可以吃飽飽,還不用洗鍋子和盤子,這樣是不是輕鬆許多

週五我們直接訂了"珍珠坊-經典尊榮合菜外帶"尊榮六人合菜-NT$2,999

油雞拼叉燒、荷葉蒸鮮蝦、香蒜蒸鮮魚、黑椒燒牛柳、百合鮮蘆筍、野菇雞片湯

油雞拼叉燒

本來應該是油雞拚叉燒,師傅幫我小小的升級了一下,有種小確幸(你確定被升級,不是拿到訂的嗎害羞.jpg  )

珍珠坊的油雞之前沙拉有吃過,肉質很軟嫩

明爐烤燒鴨

珍珠坊烤鴨真的很好吃,肉質細嫩外,鴨皮油脂豐富,咬下去會噗汁爆出脂香,真的很過癮

叉燒

香嫩口感,吃起來鹹甜鹹甜,很好下飯

荷葉蒸鮮蝦

新鮮的蝦子就是要吃原始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蒸煮,吃的到蝦子的鮮甜外,還有淡淡荷葉香氣

 

 

很貼心的將尖尖的蝦頭剪掉了

香蒜蒸鮮魚

喜歡蒜味的我,這道我很滿意,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郁的蒜香,肉質細緻,有小刺,若小小孩要吃要留意

打開時從切面就看到稍有厚度的魚皮,超Q彈,膠質豐富喔

另外這兩道用錫箔紙盒裝,拿到時還熱騰騰超棒的,保溫效果很好

黑椒燒牛柳

這道根本就是我的愛菜,以前吃熱炒時已會點

洋蔥爆香,牛肉滑嫩,有了這道可以多吃一碗飯

百合鮮蘆筍

有魚有肉就要有蔬菜,營養均衡

蘆筍的品質很棒,不要看他長那麼胖,不會有粗粗的纖維

百合平常比較常看到與甜湯一起,我小時候其實很不愛我媽在甜湯裡加,但他都說這個潤肺之類的

但我今天吃的時候覺得甜甜的,小時候沙拉媽煮的怎麼覺得苦苦的XD

不過口感上都是一樣的清爽脆口

野菇雞片湯

湯品很有誠意,菇類切的很大一片,雞肉雖然不是雞腿,但吃起來很滑溜,不會柴柴的

加了刈菜,湯還是很甜,不會苦苦的,好好喝

今天周末我們就吃『福華大飯店-珍珠坊』經典尊榮合菜外帶,真的是闔家歡,媽媽也不用花好幾小時煮飯給我們吃,煮那麼多天也要中場休息一下,好友們訂起來,美食可以療癒人心

經典尊榮合菜不包含白飯,白飯需自行準備

訂購專線:02-2326-7426 珍珠坊

線上訂購:https://reurl.cc/YO1mn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3樓

粉絲團:『台北福華大飯店The Howard Plaza Hotel Taipei』

官網:『台北福華大飯店The Howard Plaza Hotel Taipei』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江浙料理.大安美食『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適合聚餐.包廂.長輩最愛 

北部五星級飯店的台菜餐廳『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台灣經典廟口桌宴.秋蟹 

粵菜港點吃到飽『珍珠坊-台北福華大飯店』冷盤、熱炒、港點、主食、湯品62道任你選 

消費3600元送3600元不限平假日『台北福華大飯店』延遲退房/迎賓飲料/台北住宿/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下午茶『台北福華大飯店』英式下午茶.捷運大安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