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和烤肉』礁溪美食宵夜,之前沙拉夏天來時就發現了,當時天氣熱,想說路邊攤又有肉品,我還是等冬天再來買,這次假日來,人還真多啊~平日排的人感覺沒那麼滿

當時看到人潮我有猶豫一下,但都來了就一定要買

小小的車上堆滿了食材,大家不斷的掃貨,老闆也一直補,看起來還蠻乾淨的,可以放心取用

肉串一串30元,有調味過的

豬肉蔥捲每次吃燒烤攤必買

這種是一般的甜不辣,另有手工甜不辣,我是吃的時候才發現小可姊姊有拿

右下角小小片那個就是

其他可以直接拿牌子

像是鹹酥蝦聽說是來『阿和烤肉』必拿的,但我腸胃不好,不敢隨便點海鮮吃

因為老闆幾乎都在後面烤肉,所以前面會放一些說明

挑好食材後到後面結帳

『阿和烤肉』菜單,價格都還蠻便宜的

每個人都買超多,看到堆成這樣,我想我們有得等,夾食材時有聽到老闆說要等一小時,我心裡大概有個譜,反正就是等

到我們時,我問老闆要等多久,他說40分鐘,我心裡就竊喜,可能買比較少,不用等那麼久

想太多了~~最後還是等了一小時偷笑.jpg  

好在中途我把握時間去拍了『礁溪溫泉燈花季』打發時間

總共有4個工作人員在忙碌著

食材有炸過再燒烤

我們買了雞皮、雞屁股、手工甜不辣、芋粿、百頁豆腐、豬肉蔥捲、花枝酥,好在沒有買很多,真的太罪惡了,晚餐才在『品文旅』吃吃到飽,宵夜又吃那麼多,出來玩就是那麼廢

花枝酥50元一包,份量還可以

外酥內細嫩,不會不好咬,還不錯

芋粿、百頁豆腐本來是買給Ray吃的,上次買『阿亮烤肉』一直跟我搶

他們家的芋粿、百頁豆腐醬都不會塗得很重,就薄薄一層

手工甜不辣

小小一片好可愛,吃起來比較有嚼勁結實,跟一般軟Q的甜不辣不太一樣

我吃比較重鹹,所以比較喜歡『阿亮烤肉』,『阿和烤肉』的味道比較沒這麼重,兩間都有自己喜歡的擁護者,就看自己的喜歡那一種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34之1號

營業時間:19:00~1:00

電話:03-987-2605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礁溪宵夜.礁溪烤肉『阿亮烤肉』媒體報導.20年老店

宜蘭礁溪吃到飽/輕義式料理『Rick's餐廳-品文旅礁溪』礁溪唯一溫泉披薩.調酒.啤酒無限供應

宜蘭住宿礁溪親子飯店『品文旅礁溪』房內可泡湯/遊戲室/電玩/24小時氣泡水無限供應

宜蘭礁溪住宿『礁溪寒沐酒店』溫泉飯店/超強早餐/泡湯/親子/滑水道/賽車跑道

宜蘭輕旅行/礁溪住宿『晶泉丰旅』Happy Hour紅白酒暢飲/龍蝦海陸鍋物

宜蘭礁溪必踩咖啡『蒔花咖啡 DailyBlossom Cafe & More』摩洛哥殖民地風格.菜單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