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火鍋『熱滾滾石頭火鍋』好吃的火鍋店又多了一間,最近天氣冷真的很需要吃火鍋暖暖身體,目前來店消費打卡送(羊、豬、牛肉選一),這麼好康怎麼能不來試試,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熱滾滾石頭火鍋』

『熱滾滾石頭火鍋』位在捷運龍山寺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聚餐就是要選在交通便利的地方

『熱滾滾石頭火鍋』營業空間有兩層樓,樓下4~6人座為主,二樓有圓桌,沙拉今天來還剛好有人來訂過年的位置,也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光看環境可能會以為是燒烤店,桌上還有個吸油煙的,設備挺好的,吃完石頭火鍋外套沒沾到火鍋味,真是太神奇了,不然每次吃完火鍋去搭捷運,大家都知道你剛吃過鍋,加分

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石頭火鍋因為開鍋就要爆炒,但店內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醬料區

除了辛香料以外,我覺得醬料很少被用到,因為石頭火鍋本身就蠻夠味的,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的大辣,看起來非常夠味

用餐須知、步驟,怎麼樣最好吃,必點食材牆上都有寫

起鍋費100元,每人基本費20元,其他就是以盤計價

盤子分不同顏色價格不同,最便宜的30元一盤

每次看到滿滿冰箱的食材就會亂拿,什麼都想來一點,選擇障礙的人在這一定也會站很久

冰箱裡有牛肉、豬肉、羊肉,少量的放在冰箱,肉一定要拿,等一下可以放進鍋裡炒

飲料、啤酒上面都有標價可自取(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服務人員會準備爆香的洋蔥、蒜頭、火鍋原汁,我本來以為右邊那碗是麻油XD,這碗倒下去真的就太油了

這三種食材是推薦拿的蒜苗、香菇、乾魷魚,一會也會一起下去爆香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多石頭火鍋這些爆香的食材不用另外加價買,因為我本來也是這樣想,但看看他切的份量,確實比外面免費只給一點蒜末之類的來的多上許多

爆香乾魷魚也切的比較大塊,不是魷魚丁,所以收取費用也是合理的,當然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拿,因為有些爆香的食材有人不喜歡或不愛,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添加

平常我就蠻喜歡吃炒香菇,有口感又會吸湯汁,放到石頭火鍋炒也合適

大白菜可以多拿幾盤,炒完後再熬一下湯,一下就變軟,好好吃

所以爆香的材料,我們就拿建議的跟原本就配的洋蔥、蒜泥辛香料..等

肉片也一定要拿,我覺得炒過的肉特別好吃

我們拿了牛肉、豬肉各一盤

牛肉看起來雖然油脂不多,但炒完再涮一下,還是很好吃,特別有嚼感,感覺把肉香都逼出來

豬肉的油花還不錯,不是美國萊豬請放心食用,客人拿時都忍不住再問一次

拿好食材,服務人員就會幫忙爆香,麻油只有鍋裡一點點,不是我剛講的那一大碗,這樣太油了,一開始我誤會把火鍋原汁當作麻油了害羞.jpg  

按照店家寫的推薦爆香食材,底料的份量真的不少

接著把剛才點的肉放下去炒,我覺得炒過的肉特別香,所以一開始可以多拿幾盤

炒5分熟就會先拿起來放旁邊

加入大白菜在淋上火鍋原汁,炒的香氣實在是太誘人了

排骨酥

是吃的到肉的,不會太肥,炸過的排骨酥吃起來表面滑口又有肉香

其他像是珍珠丸、軟絲都是店長推薦

營養要均衡也可來分青花菜、番茄..等,吃火鍋我還真的會配色一樣,有點強迫症,這樣色香味俱全

其他就看大家喜歡吃什麼拿什麼,像我每次都會拿豆皮、豆腐這種會吸湯汁的

吸飽湯汁的豆腐吃起來滑嫩入口即化

金針菇也是吃火鍋的好朋友,最近經常吃到

有些冷凍果鍋料我沒那麼愛,可是他們家的蛋餃我喜歡,算是難得遇到好吃的蛋餃

最愛的蟹味條,一絲絲的鮮味十足

炒香後會將其他你拿的火鍋料幫你擺到鍋子裡,雖然『熱滾滾石頭火鍋』是新開的,但炒功及擺盤真的非常熟練,一開始我拿菜時真的就會觀察別人都吃什麼,他們火鍋被擺得很漂亮,看起來就特別好吃

擺好食材後再加入高湯

這樣就可以開鍋囉~~~真的有擺過就是不同,經驗老道啊!!

東石鮮蚵

每日由東石直送的鮮蚵,每顆都肥嘟嘟的,石頭火鍋居然可以看到品質這麼好的鮮蚵,煮後也不會縮水或太腥,感覺超讚的

花枝漿

手打花枝漿裡面還放了整隻蝦子喔,特別有料

另外還有兩種肉片是單點的,一份150元,現點現切,肉的品質更高

特選牛肉

今天提供的是"霜降牛",雪花般的油花,輕涮就可以吃,像這樣涮一下就可以吃的就沒有下去炒,炒過或直接涮都可以,兩種吃法

特選羊肉

使用的是小羔羊,肉片還蠻大一片的,沒有羊羶味,好吃

冬天吃火鍋必備茼蒿,細嫩好吃,要多拿幾盤才夠

吃完的盤子放在桶子裡最後再以顏色計價就好

『熱滾滾石頭火鍋』提供多樣化的食材,環境乾淨,服務親切,值得再訪,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72號

電話:02-2302-1022

營業時間:11:00~1:00

粉絲團:『熱滾滾石頭火鍋』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1/24登上奇摩首頁

延伸閱讀

萬華冰店.臘八就要吃臘八粥『龍都冰菓專業家』百年老店.八寶粥.八寶冰.芋頭牛奶 

萬華必吃龍山寺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炸麻吉/魔霸雞排/7種料魔霸特餐 

萬華美食『源芳刈包』華西街夜市美食.2020必比登推薦.老店.龍山寺 

萬華美食『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家宴中餐廳/中式料理/尾牙/春酒/婚宴/捷運龍山寺站/萬華車站 

華西街夜市美食『阿義魯肉飯』超浮誇鮮蚵蓋飯.50年老店.萬華龍山寺美食 

黑金滷肉飯『小王煮瓜』萬華華西街夜市美食.2020必比登推薦.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住宿推薦『凱達大飯店』萬華車站/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萬華吃到飽『凱達大飯店-百宴』捷運龍山寺站 

華西街夜市美食『昶鴻麵點』蕭敬騰愛店.7先生的菊花麵.豬尾巴麵.萬華老店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