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心農場』花蓮景點是我們在新天堂樂園貨櫃市集吃『玉里橋頭臭豆腐』聽到別人在問路才知道,不然這次我們跑的都是景觀咖啡廳居多,剛好撲空『海崖谷』就在找個景點當作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直接把車開到靠河岸的地方往回走,因為我們想來這裡拍向日葵花海

後端這裡很貼心的做了一個特色景點好去處給大家參考,都市吉安鄉的景點

還有騎腳踏車,健行的行程可以去,真的沒做功課的人,來到這裡還可以參考一下,真不錯

這裡佔地45公頃,若不想走路的話可以租電動車

親子客租車比較多。有些像是搭遊覽車來的或年輕人就很少租車坐

然後我們很快的找到傳說中的向日葵花海,啊~~~剛好都枯了,我會不會太準了,我看網路上的發布時間有些還有上周的

後來回來後好像半個月又看到有人發滿滿的花海,哭哭~~

我們就站在旁邊看看其他網美、年輕人都怎麼拍,拍什麼角度看起來會像花海,等到他們都拍完了,嗯!!我也要學他們,站在同樣位置,真的是東施效顰,拍什麼鬼,還拍了20幾張,回來挑不到幾張,每張都太慘了,尤其是那個全部黏在脖子和額頭上的濕髮,當天真的流太多汗了

唉~隨便拍拍就滾了,看別人拍的時間比自己拍的時間還久

小橋流水,景緻真的很美,有個缺點就是有幾處可能會有電線,從畫面切過去

若是季節對了,還能看到滿池的荷花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一望無際

然後.....我又站過去當學人精了,太好笑了XD

這裡有天鵝、紅鶴、鴨子

這裡很像旅客服務中心或是商店美食店舖,但好像沒有在營業,門都關著,不知道假日有沒有開放,因為我是平日下午4點半左右來的

這是我拉鏡頭拍的,這些牛其實離我很遠很遠,但一樣在農場的範圍內

真好運剛好看到孔雀開屏,好幾隻孔雀正在較勁

這裡好多人過去看看

原來有療癒系的梅花鹿在這裡,朋友說之前來這裡可以餵梅花鹿,有賣飼料

還有馬,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我們來的晚,所以休息了,只能觀賞

一整排的紅、白貨櫃屋,牛牛一直叫我過去拍,他說說不定改天有人在這裡拍很漂亮,你又要懊惱自己沒拍了,快點過去補給張照片

跑了一整天的行程,我已經笑了很牽強了,好累喔~~

不過來到『台開心農場』真的覺得很值得,完完全全可以放鬆心情走走的好地方,來花蓮必來景點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營業時間:8:30~17:30

粉絲團:『花蓮台開心農場』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免門票『崇德瑩農場』餵羊.景觀咖啡.露營車.風味餐廳

花蓮住宿.七星潭無敵海景房『迎星會館』房裡就能看日出.維多利亞歐式建築. CP值超高 

花蓮美食『老牌炸彈蔥油餅(藍車創始店)』花蓮貨櫃屋星巴克旁/台開新天堂樂園貨櫃市集 

花蓮美食.排隊人氣店『玉里橋頭臭豆腐(新天堂樂園店)』貨櫃屋星巴克旁 

花蓮住宿『太魯閣山月村』山林環抱.度假.包村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