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FU TEA功夫茶(士林反骨店)』位在士林夜市(原陽明戲院對面),捷運劍潭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便利,10/6試營運、10/8正式開幕,下午2點記者會,一日店長就是老闆反骨男孩Wackyboys&神秘嘉賓,想追偶像的朋友把握時間

裝潢時招牌掛上去,我看到『KUNG FU TEA功夫茶』還以為是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頂呱呱的『美國功夫茶』要被獨立出來,這距離會不會太近,昨天再次路過,看到反骨男孩酷炫、蕾菈看板也掛上去,才知道不同

『KUNG FU TEA功夫茶(士林反骨店)』是酷炫、蕾菈加盟開設的

上網查了一下『KUNG FU TEA功夫茶』原來已經在台灣及海外開很多分店,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大大的"反骨"及看板,我真的不會注意

『KUNG FU TEA功夫茶(士林反骨店)』之後會有座位區

『KUNG FU TEA功夫茶(士林反骨店)』菜單

基本的內功‧純茶大杯30元、瓶裝50元,以百萬YouTuber冠名開設的飲料店,這價格真的不貴,喝過『再睡5分鐘』就會知道

這裡還有一區飲料是"士林反骨店限定"

可惜我不喝伯爵茶,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可可我下次可以試試

漂亮的調飲也是『士林反骨店』限定

加料區5元起

甜度表、冰度表

Google好評贈10元折價卷

自備環保杯省錢又環保

身為奶茶控必須點一杯"38奶霸"

沙拉問過基底茶跟"岩紅厚奶茶"一樣

中杯45元,裡面有珍珠、仙草、椰果,椰果看起來跟茶凍好像喔!是透明的

整杯喝起來有QQ的珍珠、滑溜的仙草,奶茶的甜度我選半糖,剛好

"38奶霸"是喝的到茶香的

38好友日,"38奶霸"每個月8、18、28號,中杯價、大杯量,超划算,我改天一定要來買

紅豆粉粿鮮奶-60元/中杯

半杯都是料。吃完一整杯都飽了,冰塊與甜度不能調整

寒天柚香飲

我一開始誤會了,以為柚香是韓國柚子茶那種柚香,買了大杯的,拿到後發現是葡萄柚,小可姊姊就跟我說他有說他是韓國的柚香嗎,葡萄柚也是柚

我一直看不到寒天在那裡,帶回家後有比較明顯分離,底層大概有1/4杯的寒天和葡萄柚果粒

喝起來相當清爽

純有瓶裝,我最喜歡用瓶子裝的,喝完還可以重複使用

特調飲料-士林反骨店限定,三款飲品都有漸層

看到這杯飲料我就會想到彭于晏和angelababy演的"夏日樂悠悠"那部電影裡面的甜點"海底之心",雖然這個沒有七個顏色,但配色很像了

 

10/8開幕當天5點,38奶霸大杯,買一送一

指定飲品買一送一連續6天 

10/09、10/10

芝士玫瑰鹽翠玉 L 

10/11、10/12

寒天柚香飲 L 

10/13、10/14

紅豆粉粿鮮奶 M 

買一送一 需兩杯甜度冰量相同 

KUNG FU TEA功夫茶 -士林反骨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

電話:02-28881609

營業時間:13:00~23:00

粉絲團:『KUNG FU TEA功夫茶(士林反骨店)』

官網:『KUNG FU TEA功夫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飲料推薦『再睡5分鐘』滴妹飲料店快四個月了還在排隊.菜單

桂花蜜檸檬刨冰吃到飽『御品元冰火湯圓(士林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插旗士林夜市

『哈哈羅55泰式船麵米粉湯(士林店)』士林美食.菜單.泰式米粉湯.近士林夜市

士林美食『道樂拉麵(大北店)』免費加麵/士林夜市高人氣排隊拉麵/捷運劍潭站

食尚玩家推薦士林夜市美食『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隱藏在巷弄間的日本味/劍潭捷運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士林夜市美食『元氣富士』日式咖哩.焦糖布丁.彩虹乳酪/菜單/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美食『阿亮麵線』『家湘涼麵』臭豆腐/甜不辣/文末附21間士林夜市周邊美食

士林夜市人氣美食『好朋友涼麵』2019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麻辣涼麵/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美食『鍾記原上海生煎包』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

2019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士林夜市美食『海友十全藥燉排骨』人氣美食/補冬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魚池貳壹(台北士林總店)』手工現做珍珠/手炒黑糖/捷運劍潭站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