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豫園中華料理』在首都大飯店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7分鐘,若搭公車到"南京建國路口"下車過馬路就到了,開車來的朋友有地下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外面的廊道使用喜氣的大紅色,整面紅牆搭配線條簡潔的白色燈籠,襯托下有著大膽的氣勢,簡單又有型,馬上出來拍一張,剛剛搭電梯上來都沒注意到

平常都穿紅色的我,都跟背景融合在一起了

古典雅致東方風格,多面採光格局呈現文化,整體環境古典古香,桌間也有保持一定的距離

 

共有170席,7間6~14人VIP包廂,三五好友或團體聚餐都很適合

『豫園中華料理』吃到飽菜單,每一輪可以點8道菜,最後加點也會提醒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入座後會送上熱茶,吃中式料理就是要配熱茶,解油去膩,可以吃更多

招待的蟹肉條沙拉,沒有在菜單中的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的火鍋料之一,放在沙拉中也好吃

第一輪因為8道我全部點了熱炒,沒有點冷盤,服務人員有放水讓我多點兩份冷盤,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吃熱炒,還好服務人員提醒,不然我都沒發現,我想說第二輪再點其他的

白灼蝦

吃起來肉質扎實富有彈性,味道新鮮,我們後來有再點一次,會附上芥末醬提味,不沾可以吃到蝦肉的原始鮮甜

醉雞

『豫園』的醉雞酒味不會太濃郁,皮脆肉嫩,淡淡酒香,清爽無負擔的美味

鹹蜆仔

居然有這道,我點這個會不會太台了,可是我就是喜歡,好涮嘴,應該來個啤酒的(ㄟ~)

梅汁番茄

這是沙拉每次去居酒屋都會點的,可以佐餐也可以當作飯後水果,梅汁番茄吃起來酸V酸V,好開胃

因為牛牛是蝦控,所以蝦料理我們就必點

椒鹽蝦

這道也是下酒好菜,鹹香滋味,令人忘懷,但若要吃到蝦子的甜味還是要點"白灼蝦"

鳳梨蝦球

這也是吃中式料理必點的,小時候我超愛吃鳳梨蝦球,外皮炸得酥脆的蝦球,搭配酸甜鳳梨,風味超棒

XO醬炒軟絲

XO醬真的是百搭,與Q彈的軟絲搭配,鮮味中帶有辣度,大呼過癮

 

水煮肥腸

用料扎實,大腸就是大腸,而且已經煲的很透,不會有咬不斷的韌性,家中有長輩敢吃辣也不要錯過

水煮肥腸雖然辣口,我們後來也續了一次,連底下的豆芽菜都有吃掉喔

蔥爆牛肉

來人啊~~給我白飯

每道都是很下飯的料理,好在師傅料理時下手都還好,夠味但不會讓我吃完覺得口渴,加上有給熱茶

除了"瑤柱小米粥"點了一碗外,我沒有搭配飯或是麵,一定要好好品嘗這些料理啊

酥炸鰻魚

兩人份給的好多啊!!而且每塊都給得很大塊,其實出餐時都有依照人數再給,但烹調還是有一定的量

好在他很好吃,我們兩個迅速解決,牛牛還一直跟我讚美,鰻魚酥炸後魚皮還是很Q彈,一直叫我趕快吃

整理照片時牛牛看到還跟我說,要不是吃不下了,應該要再來一份

不愛吃炸物的他居然對"酥炸鰻魚"念念不忘,真是難得,鰻魚肉質很細緻

韭黃炒鱔糊

Klook.com

其實我對鱔魚沒有特別喜好,但因為牛牛以前在南部工作,每個禮拜都吃,所以後來不愛了

我通常也不會主動點,不過服務人員推薦了,菜單上也寫了推,我還是點了一份

上餐時我有想怎麼都是韭黃,原來鱔魚躲到底下去了

鱔魚吃起來很滑口,搭配韭黃吃,爽脆帶著細緻柔滑

蠔油鮮魚

使用的是肉質相當有彈性的多利魚,別看他使用的是蠔油,與其他餐點比起來他算是清淡的

清炒時蔬

今日提供的是小白菜,是一道家常菜,炒得油亮油亮的,味道也還不錯

若想吃綠色蔬菜也有"炒西蘭花",不過我很挑食最後還是挑了小白菜了

點心類

鳳爪

吃港點一定要吃的,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吃起來是有辣度喔

豐富膠質的鳳爪也是我們喜歡的(我到底是那那個是不喜歡的害羞.jpg  )

芋泥狗骨頭

造型就像狗骨頭,將吐司壓平後,加上綿密的芋泥,左右兩邊沾附滿滿的白芝麻襯味,喜歡吃芋泥的朋友必點

流沙包

因為拍完後有點冷,所以沒拍到正在流的樣子

不過他是好吃的,流沙量也不少,這也是每次吃點心時必點的

因為沒拍到流沙,我們又點了一個香菇造型的"香菇芝麻包"

這次迅速拍完馬上吃,香濃的芝麻爆漿了

人數較多或胃有點容量的,"流沙包"和"香菇芝麻包"都必點

瑤柱小米粥

已經將干貝處理的一絲絲的,小米粥也是入口即化等級

帶點淡淡的鮮味,健康又低卡

仙草雞湯

黑嚕嚕的湯裡面有放雞肉,但其實每次喝雞湯我愛喝的是湯,只是分配到的剛好是我愛的雞翅,所以我一併吃了

雞翅油脂較多所以肉還是很飽水多汁,並沒有變澀

下天就是要喝點仙草湯,仙草湯喝完會回甘

Klook.com

甜點有四種,我們把他全點了

椰子糕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小糕點,冰涼的椰子糕吃起來有椰奶的香氣,軟綿綿的好好吃

桂圓銀耳紅棗湯

想補充膠原蛋白的水水們偶爾就是要偶爾吃起來銀耳

紫米紅豆湯

紫米與紅豆都熬煮的很綿密,不會有吃到一顆顆硬硬的,軟度剛好,可能我是螞蟻,所以我覺得紫米紅豆湯好像是無糖的,這麼健康就交給牛牛了

椰汁西米露

本日我最愛的甜點之一,就說我是螞蟻,他的甜度對我來說就是剛好,而且我好喜歡椰奶的味道,裡面椰果加上西米露,都很有口感QQ的

『豫園中華料理』味道真的很棒,還有很多道沙拉沒吃到,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我覺得能吃下這些都佩服自己了,沒有吃不下的東西,只有不好吃的東西

下次再揪家人朋友來繼續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號

電話:02-2507-5577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消費方式:

成人700元+10%

兒童400元+10%(110cm~130cm)

粉絲團:『首都大飯店』

官網:『首都大飯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8/9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松江南京餐廳推薦『首都大飯店-首都牛排館』約會餐廳/捷運松山南京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