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牛牛去新莊輔大旁工作,下樓時看到樓下有飲料店『進發家』,因為是沒看過的品牌,馬上停下腳步看有什麼可以喝,點餐時順便聊了一下,『進發家』是發源於台中的飲料店,怎麼那麼多台中來的飲料店,聽到台中我就更有興趣了,快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喝

『進發家(新莊輔大店)』菜單

若不知道要喝什麼就參考『進發家』的top5

還有網美飲品,帶有玫瑰花香的鮮奶茶

烤糖水果茶看起來真厲害

我們點了top1"進發厚奶茶"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奶茶色沒有很厚,不過有漸層我還蠻喜歡的

點半糖的我回家後喝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可能我需要再甜一點??還是我對厚奶茶有另外的期待偷笑.jpg  ,但他是有茶香的

杯子上的"發",讓人覺得喝這杯打麻將就會"發"了

綠豆沙厚奶

我覺得若喜歡綠豆味濃一點的就直接點"祖傳綠豆沙"就好,這樣綠豆味會重一點,因為加上牛奶一定會稀釋綠豆的味道,除非本身很愛奶,牛牛就是愛亂點,平常都喝綠豆沙,看到"厚奶"兩個字就點了厚奶,結果說綠豆味不夠重,真的有夠阿呆的

夏天到了『進發家』推出可以喝的刨冰"綠豆粉粿"、"綠豆粉條",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喔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之37

電話:02-2901-5841

營業時間:10:00~22:30

粉絲團:『進發家(新莊輔大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新莊韓式海鮮火鍋『韓蚌蚌研究院』韓國首爾龍山必吃排隊人氣美食/捷運輔大站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新莊火鍋/食尚玩家推薦台南人氣美食『新莊二月牌沙茶爐』海鮮塔/新北環狀線幸福站

新莊美食/文青滷味『樂製滷食』小吃/宵夜/有座位/加熱滷味/火燒菊花麻辣/咖哩/沙茶/泰式酸辣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